其實我很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想起來還是會很想你
不是情人之間的那種,而且最要好的朋友的那種
沒有勇氣去關心
不敢靠得太近
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更不知道你手機裡我的最愛裡還有沒有我的無名網址
半夜裡十四通未接來電
其實我很擔心你...
不知道現在是誰會聽你說話
不知道現在是誰會給你意見
不知道現在是誰會關心著你
那些以前我習慣做的事有人幫我繼續做下去了嘛?
還好嗎?
生活裡的大大小小?
多久了,沒有聽你抱怨...
多久了,沒有被你罵...
多久了,沒有你的消息...
總是講兩三句話就不見就下線
其實我還是很關心你的喔...
雖然是你不希望的朋友的那種關心
但...
嗯...

---

我現在過的很好
比想像中好了很多很多
雖然不是每件事都在掌握之中
可是就是覺得很安心的過每一天
偶爾的驚喜原來心還是會怦怦地跳
偷偷的我一點一滴散發出的訊息你有注意到嗎?
呵呵
其實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傻瓜別總是跟我說對不起
我承受的只是我該承受的
或許這就是第一道難關吧
不是已經一起度過了嗎?
^_______^
未來還會有更多更辛苦的要面對
但別忘了,好好珍惜現在的擁有的喔

我很滿足
謝謝你

---

忙碌的寒假
沒有跟多少人約會
數來數去好像也只有鄭天霖跟周禹丞有碰到面
大家請等我拜託拜託

再忙也要跟你們喝杯咖啡啊

顆顆
好啦

新年快樂喔喔喔喔喔喔喔:-x
愛你們







晚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