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將近一個月了,好像該打些什麼
卻又覺得很多事是無法言語的
冥冥之中的感應,其實我還是相信的
迷信也好,傻氣也好,選擇那個願意相信的事去依賴

衝動不能解決事情
失敗會是因為輸給了不誠實跟不勇敢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很相信很相信那種傳說
尤其當我聽完了是難過的時候,我就明白了
真正有緣的就還能繼續走下去
十六分之一的幸運你相信嗎?
是的,我相信

講了這麼多個相信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語無倫次個什麼勁
夜越深就變得越文謅謅
或許還是為賦新辭強說愁吧

不開心總會煙消雲散的

太空洞太無腦的東西
原來我也是會有厭倦的一天
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這麼的快速

上課很好,都有乖乖的
坐在很前面因為還是會有點怕想睡覺哈哈
天天都有滿滿的活動
還有很多夢想:)))))))))

上一個周末去爬了能高山,號稱是人生中第一個百岳
晚上滿空的星星好美好美
登上了奇萊山的南峰頂
看到了日出好幸福
上山做了好多好多反思
不但寫了四年的目標更寫了一封信給四年後的自己
充滿了問號充滿了變數的未來
我有信心向前走
真的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事!

好啦其實我該睡覺了
又打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
whatever算小近況吧

晚安摟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