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___故事開始以前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當初打過的這篇文章
in  該長大了 ( 2010.2/9 )
現在再回頭看,只能說回憶歷歷在目
卻已經覺得那段日子離了好遠好遠
感覺好像也就這麼的淡了

其實我們___故事結束之後

打了很多次決心要結束的文章
in  是一種抉擇  ( 2010.2/15 )
每次決定了卻都沒有做到
兄妹,就好像是最好的終點
可以關心可以問候甚至可以擔心都不為過

香噴噴!!!
:))))

同樣的九月二十三
同樣發現了一些東西
同樣驚訝得不得了

趙之勤其實一直都有在努力變得更好
只是其實最深處還是很沒有安全感也很沒有信心
或許已經太久了,忘了該如何去走下一步
現在每一步都得踏踏實實

別忘了,不能因為害怕受傷就不去努力了

這一年以來
變得堅強很多
也明白了很多
雖然沉溺於做個傻子
但其實這真的很沒有必要

要走出來了
new life的驅動力

這次或許要認真的選擇一次不害怕
才能真正的勇敢往前走了

其實我,
給我一點動力吧!








朱鳳慧快點想聽我分享事情就快點預約
今天晚上感覺會有點難眠很想打給妳:((((
其實我已經難眠了一個晚上了唉





欸楊翊呈,你要罵醒我一下嗎?


欸李艾璇,我想我有點需要妳的意見欸.


欸謝牙青,i have something to say to you


欸周怡瑋,明年可能不能一起去打工留學了,這樣懂我的意思嗎?


欸球隊男孩兒們,烤肉等我等我等我,下下禮拜保證留給你們喔愛你們






看不懂別問我
除了以上名單啦XDDD


晚安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