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還好嗎?
miss you all.
:))))))))

突然之間想不到標題索性就拿颱風的名字來頂替了
沒有雨風卻很大的凡那比
來勢洶洶的樣子從衛星雲圖看見了超扎實的外表
明天停班停課喔但是晚上還是得回宿舍
畢竟感覺起來是賺不到禮拜一的颱風假
因為行進速度加快然後又明晚就會到台灣海峽了
所以,還是得回學校的說
禮拜一一大早有軍訓課欸八點四十
或許會退掉但是920還是得去看兩眼
拜託別下雨,討厭溼答答

開學一個禮拜了
早就該更新一下但是其實每天都忙到累死
回宿舍時都已經黑矇矇
因為學姐通常都已經睡覺了哈哈
然後玩一玩FB就懶得打網誌
kekeke

上個星期天入宿
其實有很多的不習慣
但還是一直努力的逼自己去適應去接受
就好像是長大必經的過程一般
當初有多想離開家裡去獨自生活
其實現在想想也真愚蠢得可怕
現在才知道什麼才叫做舒服什麼才叫做幸福
才僅僅過一個禮拜
回到家倒頭就睡到昏沉的境界
只能說,有冷氣真好

其實學校沒有很糟糕啦
只是樸素了點荒涼了點

宿舍就是老老的舊舊的髒髒的
雖然我東西都放得比家裡整齊一百倍哈哈
室友是產二學姐,人很nice
雖然我們一起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
隔壁間也都是產二的學姐,都對我很友善
雖然很希望是跟同班的人一起住
但也算是很幸運了啦:))))

學苑餐廳也勉勉強強可以吃
早餐always是燒餅加蛋,中冰奶,三十五元
然後其他餐基本上我愛滷味顆顆
長庚大學真的是個好選擇
走遠一點就能嚐到美食喔
goooooooooood

上課呢,我想我還正在習慣
之後等每一堂課都上過再來分享好了
ps:最開心的是十一月半以前游泳課都是四小時喔!
先連上游泳之後在連上運動管理學
yeah酷

社團填了好多好多好多
至於最終會去哪一個,等之後再分享好了XDDD

同學們很可愛
感覺志同道合的人頗多的
可以一起玩一起念書一起游泳的人
可以一起飛盤一起籃球一起排球的人
可以一起high一起吃飯一起閒逛的人
現在總是好大一群喔
謝駿毅跟我說,半個學期後就會越變越少人的...

班上有吐瓦魯人,也有馬來西亞人
練習英文,練習馬來西亞口氣
Naki很酷,阿政很可愛

現在快要四點一個字了,阿政你在做哞?
XDDD

哈哈哈我們真的好壞總是一直學他

好啦,默默的該睡了
等回宿舍無聊時再更新吧!

最後的最後
某人請好好照顧自己
那天我真的嚇壞了!
:(








好啦,大學生的生理時鐘
還是該睡了
大家careful
颱風平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