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就是什麼九十九年九月九號
然後不知道九點九分是不是應該要閉眼對生命嘆息一分鐘這樣
這麼多個九,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酒(羞)
突然發現十八歲以後竟然就沒碰過酒了唉:(

yeah成年了,雖然內心還執著著只是個小孩
讓那些任性還有理由
無理取鬧這東西其實沒有消失吧,只是無處發揮

想想禮拜六就要去住宿了
雖然桃園林口跟台北近得要命
搭客運也不過半小時罷了
但還是覺得要開始自己照顧自己頗擔憂的
到底有沒有能力負責任
很快就能見真章了
趙之勤的信心卻瞬間動搖得不可靠了:(((
其實我真的還滿緊張的請安慰我拜託

然後我要附註的是其實張晉瑋就在長庚
然後再附註的是其實長庚就在國體裡面
然後我們可以互相照顧一下的顆顆
然後的然後蔡廷邦在附近的加油站打工
然後他應該要偶爾來探望我一下XDDD

暑假接近尾聲囉
該碰面的,應該也碰得差不多了
其他欠著的,嗯哼...

有時候其實很認真很認真的想想心裡所顧忌的
就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太多事情,不能因為害怕就不去做了
踏一步,就算失敗至少曾經努力過



好啦該開始整理行李了,列列清單之類的囉



當我害怕不敢往前的時候
我會記得...
-謝牙青雖然在中興很遙遠,但遠傳一元簡訊會歡迎我
永遠永遠都要陪伴的那種,最重要的是心的陪伴
-楊翊呈文化,隨時隨地都可以free的揪一個
遇到什麼怪裡怪氣的事情都能講,重點是煞車會發揮作用
-陳曉彤東吳,心電感應般的默契,十年不是假的
有時候一句話就能觸動心弦,這是因為默契不變定律
-彭冠綸海洋,好孩子總是傻傻的講笨話
雖然是不太可能,但有煩惱要說啊別總是悶著
-李艾璇師大,雖然不是天天膩在一起,但總是會有tone合的時候
會罵我會聽我講會給我建議的,關心是該適時說出口的不要總是默默
-周怡瑋北醫,雙胞胎到哪裡都有人講,差二十公分這基因也太怪
哈哈小妞別忘了啥時都找我討論一下喔
-蔡旻宏,張又元文化;蔡廷邦,郭瑞庭淡江;王子睿輔大
球隊男孩們都不遙遠,保持連絡比較重要:)
-林承翰在_ _,我不想打耶魯所以就幫你畫底線XDDD
獅子同胞加油啦,相信你可以的!

還有我會記得,在日歸營遇到的每一個人
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動力繼續往下走
精靈老師說過了,日歸營結束後要變無敵:))))






好啦
有空就傳個簡訊關心我一下嘛



趙之勤這次真的要長大囉顆顆

晚安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