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東西,一切都能從零開始
2010年的六月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一個月
很多事情很多想法都不一樣了
whatever,我想在結束之前,抓住尾巴:)



六月的後面是七月
七月的後面是八月

THE BEST MONTH IS AUGUST!!!

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夏天



畢業前完成了小小夢想
耳洞done!
雖然好像兩邊不一樣高=..=
but still 開心得不得了
滿坑滿谷美麗的耳環看了超心動
等耳洞穩定一陣子再來購物吧
keke



超級無敵thx隨call隨到的楊翊呈在除了穿耳洞之外
還陪伴我完成了另外兩個目標
當然,其中一個就是找工作
另一個是買了新筆電yap



趴吉媽呢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夠意思了給你佔盡版面欸嘖嘖



北投運動中心你好,請問需要什麼嗎?
六月的趙之勤是個nice的櫃檯小姐
真的,我培養出工作的聲帶了XD
平常嘻笑怒罵壞嘴巴的聲音
可以在接起電話的一瞬間轉換成好聽的櫃檯小姐罐頭聲音XD
似乎是有這麼一點的專業形象

很幸運的,這麼順利的找到喜歡的工作
錢多事少離家近
某方面來講真的可以這樣形容

已經工作兩個禮拜了
熟能生巧,操作POS機.定場地.介紹課程.手開發票.結帳.......
也曾經慌慌張張手忙腳亂
也曾經迷迷糊糊亂七八糟
身邊有好的同事一直協助著我
大家都超級好的:)

秋美,盈芬,Una,慧敏,美雀,還有很多我叫不太出來名字的人
劉大哥,謝大哥,柯大哥......

wow那天跟秋美聊天
聽說很多職員都是輔大體育系畢業的欸
來頭不小的樣子XD
而且,籃球教練以前是松山的!
那天去查了一下,是跟何守正同屆的哦

上班甘苦談,其實開心的事情太多
雖然總會有幾個不講理的爸爸or媽媽or阿嬤
但幾乎是順心的啊~
至少每天都可以跟秋美壞嘴巴一下!
keke

七八月就要去帶日歸營了
很期待也很緊張
不知道又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工作內容
又會是一個挑戰吧
yap
糗雞梗gogo!!!

ps:還是沒想出來要叫做什麼=..=
難不成最後真的就要當之勤姐姐這麼單調的名稱嗎...

從禮拜四開始要八點上班哦
哭了=..=
好久沒有早起的說...
明天好像有指導員訓練欸
fighting~~~



新筆電超級好用
雖然那天跟楊氧羊他爸只草草逛了一下
然後就默默心有所屬的愛上了FUJITSU的LH-530
最終就是這台囉!

新的東西,一切從零開始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so nice!





是美麗又性感(?)的紅色哦!!!
背景是我最親愛的床鋪XD



SS501新專輯Destination好好聽!
MV又帥=//////=
但我內心還是很害怕是最後一張了...
拜託合約請快點弄好
就連金曲獎都只剩下兩隻來而已:(
LOVE YA
Let me be the one
直到永遠



熱血世足賽
其實我沒有個人喜好啦
只是偶爾在遊戲裡面下下賭注
賺賺虛擬幣XD
不過可憐我們小南韓在十六強止步了
哭哭:(



好啦,
也晚了明天還要上班餒
趙之勤在這裡和大家說個晚安
還有好多有趣的事情想要分享的其實
或許明天,或許等我有空閒吧XDDD



指考戰士們加油,
倒數三天!
我愛你們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