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meday is never! "
電影的前半段某句台詞如是說

可是最後卻發現原本以為的never就在someday
齁齁
我最喜歡文字遊戲了!
XD



yeah,恭賀所有辛苦的指考戰士們你們完成了階段性任務
7/3陪考去,我真的覺得在這樣的天氣下寫考卷你們很了不起
聽到了很多好消息
可喜可賀今年數學好像很弱智大家都有個開心的成績
無論如何好好休息吧
快點揪團出去玩(?)
XDDD

昨天大放送請大家喝飲料
清心真的很優良欸
錯過的人別傷心,趙之勤依舊在努力賺錢
keep in touch一定會有你的份
(講的一副很跩的樣子XD)
唉當然還是看交情啦
畢竟我還有很多要買的東西:目

看到piston林承翰很開心喔
雖然你們一直嗆我又很愛挑撥離間哈哈哈

耶祝大家通通上大學

ps:沒考好的人別傷心
填志願別忘了-國立體育大學 休閒產業經營學系
有趙之勤當同學很甘心喔XDDD



朱鳳慧壞東西,愛揪團看電影又不成行
黃煒婷也是,死胖子整天待在家裡面
快點出門減肥了喔!!!

莫名其妙到最後就我跟楊氧羊他爸兩個人去看
美麗華是我最愛的地方之一!!!
厚跟楊翊呈出門就是會長知識XD
雖然那些知識現在還用不到...
但應該是會頗受用的,應該...

騎士出任務大推薦啊
雖然我看的電影很少但還是可以勉強分辨出好看或不好看啦
湯姆克魯斯還是很帥啊
我一點都不介意老男人XDDD

下次揪團我想去大魯閣打棒球please!!!



一千個人都在阻止妳的時候
該如何解決?

快,拉住煞車吧

終究只能像個垃圾
熱臉貼冷屁股
再用心都沒有用

切心嗎?
早該預料到的
說放棄感覺真的很弱
但不放棄又好像顯得很沒有價值

temple都亂掉了
no sense...



想念不具任何力量
或許回憶還有,所以才還會悸動

我們多久沒有連絡了?
為什麼沒有回應簡訊?
人間蒸發了嗎?
你最近過得好嗎?

或許還是意志不夠堅定吧
該怎麼才能好好放下過去
然後穩定的友情發展呢?

每天都努力的讓自己忙到一躺下就睡著
才不會忍不住的傳簡訊給你

但是,總還是會有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但是,總還是會有夜深睡不著的時候

what can i do now?
what else can i do for you?
huh?



明天日歸營Day1喔
快點為精靈姐姐(就是我本人)加油
吼吼吼!
精神吐氣~

7:40上班
整個要很早起!

希望楊翊呈可以一起當同事XD

對了,我可以接電話,所以盡量不要傳簡訊給我喔
因為回簡訊的時間太久了我可能很忙XD
希望可以天天打上班網誌!
第一份總應該記錄一下的顆顆



腦子退化了
該開始唸點英文囉
買了新的雜誌好開始
gogo



總會有這麼一天
讓自己放寬心
然後能開心的活著
沒有任何牽掛
沒有....

maybe someday won't be never:))
耶我喜歡Knight And Day裡面的台詞
(雖然上面那一句話不是,只是我的結論XDDD)

nice!!!



夏天真好
一個人都不會覺得冷




晚安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