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第一梯次的日歸營/美式運動營總算在昨天告一段落了
身心俱疲的我也拖欠了許久的網誌
本來想天天打的工作日誌
只好改成雙週記囉:))



兩個禮拜這樣漫長的過去了
每一天其實都很煎熬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所以壓力更感覺大...

第一個禮拜,每天的檢討會議
常常都會被點名出來講一下
早別人工作兩個禮拜
當初卻被說得像是早別人工作兩年般
沒辦法做得比別人更好的時候也會有
被拿出來講的時候總是多少會誇大一下

或許是一種期許,卻也是一種更深的壓力...

原本的固定班底六個人
精靈,小雅,麵包,Sindy,麵包,拉拉,家恩
沒有工作證的家恩
然後接下來是陸續被辭退的拉拉Sindy
剩下的三個人,我們又能撐多久?
每天每天,我們都在害怕,下一個會是誰呢?

責任制,所以工時再長都要撐下去
聲音啞了心累了,都只是一種嚴厲的考驗
如果真能夠撐完這一整個暑假
我想,就天下無敵了吧

學習帶領
學習應變
學習勇敢
每一件事都新鮮
每一件事都得嘗試
每一件事都要去面對

小朋友-家長-上層主管
一關一關
但願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重點是
我慶幸我還有好的同事陪伴著我每一天
我慶幸還有盈芬在,我們都不必害怕:))
對吧?

有時候真的會很懷念櫃檯的日子
沒有憂愁只要保持開心的心情
去迎接各式各樣的客人...
偶爾還可以跟秋美聊聊生活
然後準時的打卡上下班

越是艱難的工作
會是學到的越多吧

每天的工作是-
*早晨及課後的捷運接送with吉祥
天天汗流夾背
還要想無數的話題跟小朋友聊
有的時候會聽到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而且...小孩子家裡都很有錢=..=
每個人的身價都比我高一萬倍吧(笑)

*直排輪課程
很開心有楊長興學弟毛毛
兩個教練都超級受歡迎的哈哈
小男孩小女孩都巴著不放XDDD
但是小孩子上完課護具都是汗,家長都不洗一下的嘛
開始發臭了=..=
(噁...)

*羽球課程
難搞的好搞的,分散各場
每天都要把許盛凱從網子邊抓回來
第一週和小朋友PK羽球結果就被罵了
現在每天都要拒絕小孩子熱切的眼光好心痛喔=..=
羽球課最危險的就是每個人手上都有凶器
小男生一激動就用羽球拍打架好可怕
遠遠看到還得衝過去挨個兩下
然後忍著痛訓話...
好險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什麼意外
不然,我想我大概已經沒工作了吧(汗)
題外話一下
聽說,其中一個羽球教練上個禮拜跑去櫃檯問
"想要小精靈的電話號碼..."
我很想說,這是什麼年代了,要電話是哪一招啊...
但是羽球教練人很好,所以講話還是別這麼毒...
只不過天天都見面幹嘛不敢直接跟我說呢嘖嘖
下禮拜應該會尷尬一下=..=
而且害我現在天天被大家嘴說是夯姐...
我沒有天天跟帥哥聊天!!!!!!!!!!!!!!!!
不要再抹滅我了!!!!!!!!!!!!!!!
還有,我不是小精靈
長這麼大一支哪裡小了...

*午餐打飯和午休
謝飯歌零零亂亂
但我也不會唱所以就算了顆顆
幾乎天天都沒吃因為看起來不優
加上我又超級挑食...
現在的小孩子都不挑食耶好神奇喔!!!
吃完飯就是換泳衣的時間了
總是會有一些不害臊的小孩子叫我幫忙換
小女生就算了
小男生竟然就在我面前瞬間脫光欸(大驚)
只能說,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完全不懂這些大人之間的世故唉XDDD
看遍天下無數的小雞雞算不算一種工作的福利? (完全大誤)

*游泳課程
其實游泳教練的身材是最好的吧
都沒有一些特突出奇怪形狀或特壯碩的肌肉
不錯不錯(重點完全放錯哈哈)
怕水的小孩子經過兩個禮拜都大幅進步了
感覺真不錯
偶爾會有一些皮的小孩把我全身都潑濕=..=
但是我脾氣真的很好,我都沒有生氣喔(假裝生氣不算喔XD)
換裝時間總是很凌亂
洗完澡的大家都看起來特別可愛就是了
乾淨又香噴噴
NICE

*點心時間
每天最期待的莫過於點心了顆顆
不吃午餐可以,但是不能不吃點心
一邊幫孩子們吹頭髮一邊吃點心一邊聊天
最悠哉的時光,最放鬆的時光
點心好好吃

*下午課程
有時候是足壘球
有時候是躲避球
有時候是樂樂棒球
天天在變化
通常都很有趣啦
但是我只能顧們都不能參與其中
還有等待被打中的小孩子哭再去場中把他們抱出來安慰=..=

禮拜五是攀岩跟闖關
另外,每兩週有一次戶外活動
昨天剛從福隆回來
只能說我愛大海!!!!!!!!!!!!!!!
還有,海邊really是戀愛勝地
情侶滿天下,= =
好好玩

工作的時候所有事情都要見怪不怪
暈車的
流鼻血的
尿褲子的
大便在褲子上的
在遊覽車上嘔吐的
勇氣很重要,這些時候會派上用場!

一梯次結束了
明天要去開會決定第二梯次的活動
還要跑流程...
精靈姊姊加油XDDD
GO!



七月過了一半
工作讓我忘卻了很多想念...

撐下去,然後等待最適合的吧!



上禮拜週末謝謝有人幫我充電
雖然要早起,雖然要曬太陽
可是見到面就覺得開心,就覺得不累
一個禮拜的疲勞好像就在一瞬間消失了
太神奇:))

還有,謝謝有人陪我上班
我知道等待一定很無聊的
改天再補償你囉顆顆

一眼就開心
一封簡訊就滿足





呼打了快兩個小時的網誌
該睡覺了

兩週後見!



晚安
bye.



ps:相簿有update我跟我的小男友吳睿哲的照片哈哈
十一歲的差距欸(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