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時光匆匆
真的要畢業了:(
倒數四天
-

鬆一口氣也好
感傷也好
真的到了要畢業的時候
還是會有滿滿的捨不得

趙之勤最近感動的點好低
一直被朱鳳慧罵說好遜
可是只要有人留下感性的話我就會忍不住嘛

life還是這麼一個回事
選擇想做的事情
然後堅持keep下去

最後一堂體育課好開心
至少是打了一節好球
沒有奇怪的失誤
高手發球好爽
though我每發一次肩膀就咖拉一次好恐怖=..=

Pizza Hut面試感覺還不錯
希望可以進去學個什麼出來
至少以後餓肚子還能做個pizza給自己吃XDDD
假如真的被錄用了我一定會肥死!!!!

說好的減肥呢?

謝謝狗子在大雨中陪我奔波
還有我的專長真的不是什麼胖胖的臉蛋=..=

橘子文理補習班面試聽起來就一副是要錄用我的樣子
但是一天只有兩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陪小朋友吃早餐跟開門XDDD
不過禮拜二有烹飪課
還有禮拜三有校外教學
感覺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荼毒(?)小孩子!!!

謝謝趴吉在大太陽中陪我奔波
下次一起去吃辣到暈倒的涼麵啦

HU喔

開心的道路不好找
但是一當我們走上了就會一路順暢
喜歡最近事事順心的感覺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能夠打倒我了
就像趴吉在畢冊上寫得一樣
夠堅強的心臟!!!

太HU了啦笑笑就過

沒想到我聽完之後竟然哈哈大笑了
沒想到我看完之後竟然開始打哈欠了

最近真的太疲倦
早上都起不來
每天都快十點才上學有夠囂張= =

好啦在最後一天上學的日子
我會準時起床!!!!!!!!!!!!!
下禮拜一!!!!!!!!!!!!

噢對了禮拜三過了最後一次河堤的放學時光
那天的 ㄎㄧˇ  ㄇㄡ  ㄐㄧˇ  真的超好的欸
謝謝兩隻ㄖㄨㄟˋ狗聽我講話
河堤真的是高中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美好回憶:)
never forget!!!
沒有秘密的談話時光哦
雖然還有很多智障的回憶XDDD

尤其是臭piston學殘障!!!
還有小情侶眉來眼去超噁心的!!!
哈哈,但我喜番你們喔,really:目

衝了跌倒再站起來
我們都要努力學著堅強
看著你們三個這樣其實我好難過
但別氣餒
相信我,大學會找到的:)

whatever最近也沒什麼大事了
總之就是希望工作趕快被錄取
還有好多想買的東西顆顆

順道一提,我真的想學開車!!!

指考戰士加油:-*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