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學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說法
--

親愛的你們兩個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等我等到12:40
只是單純的為了不要讓別人傷害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千辛萬苦的保護我
雖然你們一定知道趙之勤是個任性的女孩
還是會不怕死的去被插一刀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總是努力的打醒我
但我還是會白目的繼續下去的
你們知道的吧XDDD

我愛你們
真的

但老大拜託你不要這麼關心我媽
她卡好我真的知道不用你提醒我



其實我們都應該認同的不是嗎
那些話我們都曾經討論過的不是嗎
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是我們



欸我好帶種喔
我用這個讓我崩潰了兩節國文課的詞彙當網誌標題欸=..=



whatever總算是有點想法了
雖然那些不說出口的永遠都沒法讓人懂
但至少這是個好開頭

想得越多就可以看得越遠
亦或是
看得越多就可以想得越遠



我覺得跟敬欣講完話豁達了很多
雖然比起敬欣的心理療養
被美慧罵完了之後更是update了好幾個等級

美慧真的是從我一年級看到我三年級欸!!!!!!!!!!!!!!!

本來以為情緒化爛脾氣又沒大沒小的趙之之已經不受喜愛了
但是其實美慧都有一直默默的關心我
然後我覺得她點出了好多個方向
都是那些其實我默默放在心裡的話

美慧真的很了解我!!!!!!!!!!!!!!!!!



我真的很敬佩那些有勇氣的人
敢說敢做,敢做敢當
趙之之只有一張喇叭嘴
很瀟灑的刪除也是一種堅強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捨與得之間

你們是知道的
我的狀態都會有言外之意的

:-*



跑跑跳跳大吵大鬧
離畢業的日子剩十天
指考戰士們好好加油 :)

不會選邊站囉
當下的狀態不能改變我們的友誼
只能說等待你們一起回歸自由的一天

請善用趙之之這個好用的資源
要跑腿有跑腿
要飲料有飲料
要鬥嘴有鬥嘴
要講義有講義
要智慧有智慧
雖然你們一定也知道趙之之的智慧...

嗯哼



我知道你們知道的
如果你們不知道
請假裝知道吧顆顆



什麼狗屁=..=



我覺得我已經累壞了
又開始語無倫次了喔耶



可是我愛你們
請記得



今天是522
跟小黃討論的結果就是

520是我愛你

521是比我愛你還多一點

522就是我愛你的兩倍

很明顯的今天我的愛已經不只兩倍了顆顆顆




--
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
雖然平時走得再近我都可以克制自己不要感性
不可以肉麻不可以把愛掛嘴上
但真的
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
要講講好聽的話打打好看的網誌傳傳三八的簡訊
讓你們都知道

趙之之的內心裡面你們真的很重要

I LOVE YOU 哦
--



欸我真的不走肉麻路線很久了
請原諒我突如其來的告白
愛如潮水沒辦法啊=/////////=

好啦可能是昨天晚上喝了點酒今天都還沒退XDDD



stop  大起大落ing   了
(英文文法有學好XD)
克服心病!!!




我真的該睡了
這篇網誌好搧情喔噁爛
打完我都快吐了
比草阿貴還猛烈
(還是我還輸的多?XDDD)

晚安
bye.




厚為了你們兩個讓我感動的哭了五分鐘
然後花了半小時打了一篇網誌=..=
真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