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解釋的事情太多了
像是趙之勤數學考96分
然後班排第9名
最後校排進步117名變成第51名之類的事.....

ya獲得燙髮免費一次

上星期六去唱歌
唱的第一首歌是三人遊
真是瘋了
方大同我對不起你:(
然後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以前的大家了
就算交了好多新朋友也沒有變

禮拜天莫名奇妙被抓去攝影
童軍訓練出來的果然還是有難同當的多
一個牽一個那種感情
下半年就要休團了還是有點捨不得

星期三
心情大好
可以感覺得到的呼吸
還有週會後的失神跟蹤
到底緣分這兩個字該怎麼解?

許獻文獎學金你等著
總算可以申請了爽

胡智傑手機裡面到底有什麼
還是李郁夫手機裡面的好笑
莫名奇妙手上都胡智傑香水
補習的時候聞到整個很提神

沒道理的事太多了!!!

為什麼一個蘿蔔一個坑要叫做鴿籠原理?
它為什麼不叫做蘿蔔原理或是坑原理
分明就是要讓可憐的我們搞錯
重點是
我連歷史上什麼思想也用了一個蘿蔔一個坑都想不起來
腦子容量這麼小該怎麼辦
該滾的可以打包打包離開嗎?

星期四
李艾璇差點跌倒
她差點跌倒關我屁事?
是不關我屁事
卻關我午餐的事
我的醬飛出去二分之ㄧ
看著剩下的醬泡出來的湯顏色淡淡的
味道果然如它的顏色
內心感觸萬千
某個骯髒的人竟然還只關心李艾璇有沒有受傷


星期五
算好的時間結果今天教官沒有擋人
是怎樣是怎樣?
害我從07:10就在7-11裡面閒晃了
晃到25分還很做作的買了一盒QQ巧克力= =
好氣:(

許獻文上課分享了一則新聞
某國中吧
老師罵學生
學生告訴家長
然後家長打老師
全班難得的哄堂大笑
這世界多麼可笑多麼荒唐唉

沒道理的事情一天天發生
也總得找點樂子來娛樂自己之類的

今天三人遊看了回到17歲
是一部很適合17歲的我們看的片子
其實內心有很多震撼
然後腦海中有很多畫面
一幕幕閃過卻好像沒什麼後悔了
我想我當初的抉擇或許是對的:)
然後之後的事情
也該好好想一想了
別浪費自己
不是每個人都能再回到17歲的...
至於震撼跟畫面也不適合多加贅述
總之
看完豁然開朗了!!!

郭靜新專輯超美的耶
而且超好聽啊
歌詞近期之內分享囉
今天要推薦別的顆顆

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
爽就好.

花樣男子很好看啊
幹嘛排擠韓劇


OST-Lucky

난 힘이 될때
每當我累的時候,

lucky in my life

그대가 꿈 처럼 다가오네요
你像夢一樣來到我身邊

슬퍼질 때면 난 
每當我悲傷的時候,
 
lucky in my dream

그댄 따스하게 날 꼭 감싸주네요 
你總是溫暖得將我包圍 



언제나 이렇게 웃어요 난
無論何時我都會這樣微笑,

세상이 힘들게 해도 난 절대
就算世間再多磨難 我也絕對

눈물을 보이고 싶진 않죠 
不會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내맘을 모르는 그대라도
就算你不懂我的心

멀리서라도 그대의 그 미소를간직 할 수 있어 다행이죠
就算是遠遠的 能夠看到你的微笑我就覺得很幸運



울고싶을때
每當我想哭的時候

lucky in my love 

상상속 그대가 멋져보여요
印象中,你更帥了,

울적해지면 난
每當我氣悶的時候, 

lucky in my world 

그댄 꿈결처럼 날 꼭 안아주네요
像夢境中一樣,你緊緊地抱著我

언제나 이렇게 웃어요 난
無論何時我都會這樣微笑,

세상이 힘들게 해도 난 절대
就算世間再多磨難 我也絕對
 
눈물을 보이고 싶진 않죠
不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내맘을 모르는 그대라도
就算你不懂我的心

멀리서라도 그대의 그 미소를간직 할 수 있어 다행이죠
就算是遠遠的 能夠看到你的微笑我就覺得很幸運

그대 한걸음만 다가와요
你能再靠近我一步嗎

*End

中文翻譯還是有一點點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