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不夠好
分數還不夠高
身材還不夠瘦
所以我還在努力

長草的網誌顆顆

段考over
除了數學以外其他全爆了
我該說什麼?
振華哥謝謝你:)
讓我問了無數的蠢問題
結果我還是錯了兩題超基本XDDD
獻文哥謝謝你:)
發了好多題目給我拿去問振華哈哈哈
獎學金你等著!

新座位4-6
鄰居有好partner楊一層
每天都會有好吃的食物互相分享
ya楊一層說我很好嗆(得意什麼= =)
鄰居有牛兒高大哥哥
被我欺負得好慘好可憐
但數學課你請睡覺好嗎我要看黑板哈哈!
鄰居有普烏嘟嘟
可以吃到好多泡芙好幸福噢哈哈
p.s.嘟嘟喜歡"殺很大"欸XDDD
_怎麼都是英文話劇的好伙伴顆顆顆

英文跟國文課莫名奇妙的會要跑到1-6
那可是寶貝的寶位欸

不爽也沒屁用
愚民就只會講屁話
不過也有好鄰居鍾克揚髒東西
最近常常聊一些543欸
得到了不少新想法呢:目

郭靜要發新專輯了噢
其實我偷偷去預購了耶耶
though透過姊姊已經有檔了
根據搶先聽的結果
很值得!!!!
really超好聽的

新眼鏡黑框兒
有好多人說很好看欸
"就甘心ㄋㄟ"
不過一層今天說我帶起來很沒型:(
你們不覺得很有氣質嘛!!!

對了我昨天去補燙了頭髮
這次大概沒有前十名了:(
所以是多虧媽媽好心相助才能勉強再撐一下
大家第三次不要太認真啦
不然趙之勤之後就真的會恢復原狀了噢....

圓圓的瀏海兒
歷史老師說很可愛:目

足球比賽
很好我要開始抱怨了
我積了非常多的怨氣

9個男生2個女生
我在後場其實還滿輕鬆的
球來了有盡力去搶
雖然笨手笨腳的事實掩蓋不住
腳夾球的事請不要再說了
當下的畫面大家笑笑就算了
其實後續忍的那些痛我已經記住了
胖子小心點.
我不是不知道你是誰
真的有怎樣你少在那邊惡人先告狀
最後兩分鐘掉兩分
套句子睿的話
"頭直接放中場給大家踢來踢去算了"
第二分掉之前我用飛的速度追了去
腎上腺素好威猛
我跑好快欸好猛噢

算了
至少我感到我好愛好愛二零六
這樣就夠了.

其他還不夠的事還很多
不值得為它難過

趙之勤加油!!!!!

(好多事都沒打到= =)
下回待續

花樣男子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