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打點東西
這禮拜.
又用了日期
內容又是很雜...

胖子的談心
找到知心
小型男與帥帥
兩的類似的故事
哪裡找來的默契
加油我們有彼此:D
永遠都會有變態的陪伴

週期性無線迴圈的低潮
想遠遠避開卻又再次撞上
用力的撞擊腦袋都昏了
還好我不是_ _如沒有散佈出去
(為保持對老師的尊敬不公開完整姓名哈哈哈)
有難自己擔吧!

各式各樣的肩膀一個禮拜內通通冒了出來
謝謝你們.

看著別人把錯的事怪到別的事情上
可不可以就冷眼笑笑就好
可惡.

朗讀比賽奇妙的經驗
順序抽到九號
然後題目也抽到九號
或許最後是第九名吧哈哈哈
誰知呢?
ㄓㄔㄕㄖㄗㄘㄙ分不清楚那又怎樣
不是我的專長就不要勉強了
禹丞哥哥第四名見到這一面的他
嗯:)不賴.
晃頭晃腦的男生我都笑了
第八號是第一名噢
我第九號算我衰吧:(

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卻又會有一線希望
噩夢會追著跑然後又沒有能量了
不安.

許多的跡象是不是在告訴我根本就不該堅持
學著放下吧
有沒有勇氣都一樣
走不進的未來噢.

哭了多久的那個晚上?
淚腺依舊氾濫那又怎樣
看清了不堅強然後接受就好了

好準的家政測驗
我在了解自己吧.

不喜歡_
更討厭_ _
是不是_ _ _我不知道
但是不對就是不對
不應該有藉口

什麼話都只想說到一半
我變了:(

不能說完的話
不該被說完的話

終究還是了解不夠嘛?

沒有原因的低潮信不信由你
我管不了了

段考-加油-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