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打到一半電腦當機我都要哭了
是命嗎?
抱怨太多的報應之類的...

怎樣啦我就是要抱怨啦!!!!!!!
哼=3=

段考over的很徹底很乾淨俐落
大家好像真的都放鬆了許多
這次這樣的結果
好不容易英文走回了頂標
好不容易地理手寫會寫了
好不容易歷史達到了均標
好不容易公民回到了八十
好不容易英聽進入了頂標
好不容易沉下心來唸書了
好不容易熬夜都沒有睡著
好不容易心無旁騖地認真
好不容易沒受到畢旅影響
這麼多這麼多好不容易
[套句簡美惠的話:不誇張噢!!!]
卻因為數學
怎麼樣跌倒怎麼樣失敗的我都不記得了
記憶的空白我慌了手腳
趙之勤怪不了別人
沒有每天和數學打招呼本來就是自己的不對
但是這麼樣刺眼的分數看了心都碎了
其實只要和上次一樣考那不怎樣的分數
平均就上80了
然後呢結果呢所以呢
現在算算卻只剩下74
那六分隨著數學跑掉了走了
節哀:(

我想給自己一個交代
快捲的頭髮也需要一個交代
行有餘而力不足

從哪裡跌倒我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下一次的數學接招!
(聽說考到3-2的樣子= =可惡!!!!!!!!!!)

自己到底能有多少重量?
看著自己在別人的心裡一點點一點點的輕了
減少了是被瓜分了還是真的少了
unimportant的那一天我害怕
但是體重機上的數字卻毫不留情的越變越大
實的跟虛的怎麼可以是負斜率
是需求曲線吧?

告訴自己的冷靜與成熟
一個人的時候自然的存在
卻又常常會在人群中一次次隱匿
那個被自己討厭的形象
該怎麼去改進

有一天我讀生物課本
然後我看到四個字
我就哈哈大笑了
結締組織
快點快點有沒有人懂得我笑點?
它們都是糸部的欸好巧噢
是一家人欸好開心的生物課本上團圓了
so 溫馨的.

其實人生還是有很多樂趣的啊
就像我看到台灣銀行籃球隊(好像在打廣告的樣子= =)
可愛的前鋒張容軒的網誌
看完總能會心一笑

http://www.wretch.cc/blog/lonshan7612/21853618
最後面結尾的未免也太好笑

http://www.wretch.cc/blog/lonshan7612/21785434
然後這篇我看完整個傻眼
他怎麼選了一張這麼醜的照片(笑)

娃娃臉:目
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



臺銀一直都給我一種很向上的支持動力
他們永遠的never give up 就好像我現在每天活著一樣
就算後天條件或許比人家差一點又怎樣
這麼努力也會有贏球的一天
我們要相知相惜噢:)
顆顆顆顆

或許真的很多人都不懂為什麼我對臺銀這麼始終如一
有時候我會覺得如果你不懂為什麼我對臺銀的這種愛
那麼其實你也不太懂我
這已經不是理智不理智的問題了
是一種價值觀能不能match的問題

標題為什麼總是這樣
misunderstand之後有了imblance
不能平衡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卻一直找不到一個形容詞能形容那些苦澀
積滿了灰塵的報台標題是走在不平衡上

我搖擺不定
恍恍惚惚
其實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努力的維持著
深怕一掉下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深怕一掉下去就什麼也沒有了
我還有好多事要完成
我還有好多夢要去追
我還有一個家
我還有四個家人
我還有李艾璇我還有胖阿豬我還有矮子點
我還有鐘克揚我還有李郁呼我還有謝昕妤
我還有楊一層我還有周擎兒我還有彭冠綸
我還有楊雅憨我還有張一圈我還有周栗子
我還有好多好多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人要保護要珍惜
而且
我還有林呵呵
那個不切實際遙遠的夢
支持著我每一天的夢
再怎麼不平衡
都要保持平衡
因為我不能掉下去.

每天早上都能遇見鐘克揚好像是件好事
thx你陪我健走哈哈哈
會瘦噢!!!

終於跟胖阿豬越來越多談心時光
芭樂的劇情真的沒關係相信我
聽完妳的故事我總感到lonely的要命
妳很幸福的really:目
好喜番跟妳together變態散步噢
女人

想八卦的心卻被張一圈搶先一步
我們是第一次講了那麼多話吧哈哈哈
but好喜番聽妳說話噢雖然妳的聲音好難聽
而且分享了一些事情之後覺得妳好成熟
嗯:)

排球比賽其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自己心態無法調整過來
排球好難好難我真的沒辦法打好
班際是班的榮耀我怕會毀在我的手上
大家請好好加油:目

畢旅要到了終於
很複雜很複雜的心情
希望能開心.

趙之勤該睡了
明天還要早早出門呢

大家晚安囉~
p.s.我真的很希望能好好打完一篇網誌
但真的好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