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滿滿的
網誌也好
回憶也好
[[[[[[這是上半集]]]]]]

哈哈哈打完網誌看時間再決定要不要上傳照片囉
讓你們等待一下:目

四天的回憶滿滿
流水帳是例行公事啊

藍色是名字
綠色是地名
紅色是心事可以通通略過
紫色是經典(其實只有一段是紫色的哈哈哈)

Day1.
未免也太不期待竟然睡過頭了
不過矮子人很好在奇岩站等我
兩個人好像智障一直狂奔跑
還好有508的幫助才能成功達陣
上車跟大家道早安的感覺真好:)
古芸翊竟然還比我晚欸!
車上睡不著有歌舞青春三的陪伴
終於看到了好滿足噢
看完真的會想談戀愛甜蜜蜜
嘖嘖
李艾璇害羞鬼一直唱歌都不拿麥克風
班導的獻唱我都在偷笑
快告訴我鑰匙(key)在哪裡!!!!
考慮看看我的wedding要不要邀請她好了
沈念慈唱練舞功實在太適合
林皖琳唱我不難過不知道是不是心聲
聽了都覺得好哀傷
鍾克揚唱尬車未免也太台
你的形象毀了噢(好像沒有這東西)
成功大學不知道下車是要幹嘛
熱不拉機走了一圈
沒有任何的解說好像走得很毫無意義
唯一值得被提起的事好像只有
1.黑格子襯衫愛迪達
大概三秒鐘就足以讓我好眠
真容易滿足:)
下一站是七股鹽山
風大得很誇張
不斷整理跑出來的捲瀏海卻也沒用
它太想見人了嘖討厭
李艾璇眼睛超好的
都幫我當雷達搜尋
一次滿足兩個人
2.廁所前吃冰相望久久
但說不定也只是我自己這麼想啦哈哈哈哈
爽屁.
強風吹著眼睛都快瞎了
偷吃了鹽山真的有鹹味好酷
半途而廢果然還是因為3.
下去看到雞毛哥還拿了化到軟趴趴的巧克力
超噁心的....
回到了車上就跟鍾克揚換位子去睡眠了
最後一排好大好寬敞真舒服
劍湖山上次畢旅也有來
王子大飯店我自己覺得很高級啊超美的
晚餐依舊普普通通吃一點點兒不餓就好
晚上的show剛開始很low
還好low的時候還可以看見4.黑暗中唯一看得見的人
後來好精采卻被我跟李艾璇
那對古怪的情侶未免也太_ _
奇妙的運動可以增進感情是吧!!!
回去的路上跟張又元打架打到迷路了
雖然幸運的看到5.但讓大家等真不好意思
奔跑的時候還有莫名奇妙的路人說
"有人迷路了哈哈哈!"

晚上回房間了朱肥子一直說別人肉慾啦其實她自己才是
李艾璇拍了會讓某些人忌妒的照片顆顆
朱肥子不喜歡我了她去找別人睡覺
我跟李艾璇兩人睡四人房
一人一張兩人床整個很爽
矮子後來來找我們根本就是別有用意
來要房號的真過份還吃海鮮泡麵
勉強一點點貢獻卻讓我有點失落
出去找矮子看見也聽見6.女友打來的心碎電話
算囉沒什麼的裝瞎吧這一切:(
晚上聽一些奇怪的聲音就入眠了
奇怪的聲音讓我一直笑好噁心噢
(類似嚼東西的聲音欸不知道為啥ˋˊ)

Day2.
醒得很乾脆
李艾璇打開窗簾房間超亮
感覺會是個好天氣心情就爽
終究還是沒穿褲襪因為顏色太淡
肥腿腿出來見人了真害羞
本來一直很擔心劍湖山園內要跟誰一塊兒玩
預定的兩個名單結果都沒有= =
最後是我.李艾璇.鍾克揚.李郁夫.王子睿.郭瑞庭.張又元
第一站是擎天飛梭差點禁不起大家的說服
但終究還是沒玩還好有也陪著一起沒玩
不然真的會死在上面
下來之後無心的害別人吵架了真的很對不起:(
別生氣了好嗎其實你也很勇敢的:目
第二站衝瘋飛車有點算是兩年前的殘念
但又害怕自己受不了負荷
如果沒有1.哪來的勇氣
一臉快吐了其實內心好擔心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心臟啦不要勉強
很長很久的2.是因為剛好同一批好lucky
鍾克揚也被拐騙進來玩了
壞蛋王子睿在那邊說啥有人掉下來就死掉了
害我超級皮皮挫:(
最後一排左二快速搶位子
左邊有假裝很怕的克揚玩得時候一直拍我害我睜開眼睛了= =
右邊有勇敢的李艾璇郭瑞庭
兩個人從頭到尾都不害怕的樣子
天母人比較勇敢?
前面讓我好驚訝的3.
看到那一群人往前面跑內心有空了一下
卻在我坐下那一刻有了新發現:目
雖然很開心雖然多了勇氣
卻還是從頭閉眼睛到尾
心臟都快跑出來了:(
超級不舒服還是不該勉強的
下來之後有4.一臉蒼白
開心夾雜著擔心我想我應該也蒼白了
之後就到兒童玩國休息喝可樂聊天
旋轉木馬怎麼還是這麼無聊
還取了金色馬車這種鬼名字超詭異= =
莫名奇妙的有人提議了要玩鬼抓人
還找來piston跟忘了名字
七個男人+兩個女人
根本就有失公平性
小朋友的球池裡有奇怪的人們在跑來跑去
一下子鐵一下子布條腳超痛差點瘀青了
看到紫色的人就知道是piston
看到綠色的人就知道是王子睿
看到橘色的人就知道是張又元
籃球隊四個人玩得很開心也玩瘋了
邊跑邊笑邊叫簡直就是瘋子XD
重點是
我第二次被抓到得真的很無辜
明明就有先看好了紫人跟綠人在哪裡
確定了紫人在很遠方走一走卻沒看見綠人
突然間
生命大爆發
吼!!!!!!!
(想看我學的記得登記)
王子睿根本就不是王子睿
他是怪獸= =
我完全是被他嚇到震懾住在那邊的:(
然後我就變成鬼了
去一樓數十之後李郁夫自己跑來跟我講話
鬼又換人了哈哈哈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被王子睿嚇到了!!!
太經典也太驚恐
流滿頭汗這個遊戲真的不是給女人玩的
中午給了麵包大家都不想吃就在餐廳點了貴死人兒童餐
不過至少還有5.
後來吃完午餐就分道揚鑣了剩三個人
不知道要幹嘛我竟然提議去玩摩天輪
鍾克揚很壞一直騙我透明版子會在最高點打開
害我真的很挫的一路低頭
都沒看到謝昕妤在前一車閃光光哈哈哈
經過三連發驚魂記之後就到集合地點跟每一個人拍照
其實大家都很愛拍吧...
晚上是墾丁大街
冷到快死了
因為沒有楊一層的好溫暖愛迪達白色外套
但他已經很好了幾乎都借我穿感激不盡:D
看到跳板染毛就會覺得應該會看到
卻失望了
但就在李艾璇幫某個討厭鬼買觀光客才會買的星沙時
6.就走過去了
後來猛奔跑李艾璇手機還摔到蓋子竟然飛到大約有20公尺遠的對岸
really對不起:(
烤魷魚攤前有7.
不好意思去吃臭豆腐了
逛街很想遇到卻什麼屁影都沒有
李艾璇買了情侶腳鏈顆顆好喜歡噢
香蕉牛奶依舊好喝:目
悠活渡假村是幸運之地吧哈哈哈
還沒進飯店就聽到大聲公傳來好消息
過馬路有8.了耶耶耶
就連穿白T-shirt也讓人覺得很著迷
神奇魔力.
兒童旅館每一間都好夢幻
雖然我們的是甲蟲= =
不過依舊是兩人睡四人房
好寬敞!!!
晚上悶悶的出來晃蕩
阿豬肥肥去看某人房間
阿豬肥肥過門而不入小三八
決定走樓梯是完全正確的
因為9.穿著拖鞋出來晃到了耶斯
好幸運有因此比較不悶了
回房間的時候還有最後一眼10.
在房間的正下方不知在幹嘛顆顆顆顆顆
後來聽說合好了我也就不悶了
李艾璇要乖噢噢噢噢噢噢!
晚上睡前有hello小姐-河錫辰的陪伴
睡得好香甜一定有關係
李艾璇吹風吹到一點鐘真不乖
結果沒被拷問啊還擔心個要命

屙怎麼才打兩天就那麼長= =
該睡了明天又要早起
明天再打接下來兩天囉~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 _
四天之中最美的旋律
每一次響起都幸福
知足真的會長樂
這樣就夠了.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