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滿滿的
但如果再不打出來
我的腦袋就會變成空空的
[[[[[這是下半集]]]]]

照片已經上傳囉大家可以趕快去看
我是一個智障的肥女人:(

根據上篇一樣的複製過來:目

藍色是名字
綠色是地名
紅色是心事可以通通略過
這篇沒有經典了sorry:(

要開始囉
Go!

Day3.
清早起來昨晚的小小不愉快已經煙消雲散了
聽到外面莫名奇妙有雨有雷聲
拉開窗簾竟是外面的小水池!
大木桶一積滿就會傾斜
然後打到木板屋頂上發出雷聲(?)
今天配的是超喜歡的襯衫
穿上心情都飛了起來呢顆顆顆
一直催促李艾璇要遲到了
結果遲到了三分鐘卻還是班上的第一名
可憐的幼幼都傻眼了
找不到吃早飯的地方結果根本就在人群中
我是開路高手跟我擠就對了
早餐奇妙的滋味各式各樣的菜都吃了一點
快速吃完就衝回房間休息一下
某個叫李艾璇的女人硬是要開著電視
害我補眠配新聞整個睡得不太好XDDDD
再一次集合依舊是有人遲到= =
206新風格就這樣形成了未免也太酷炫
風很大還好有一層外套
好看又實用我真的真的好想買一件ˋˊ
等待不無聊因為看到跳板染毛還有1.
我知道是情侶裝但還是很好看:(
後來的很長一串拍花絮
過程小小無聊
李郁呼很可愛的在前面帶
母八母八母八八
其實我都在偷偷分心
2.我回到一年前的感動
同樣的姿勢同樣的弧度
很想念的那個身影
排練了好久一直等待自由時間
海邊沙灘看起來好青春好洋溢但是風好大
在船上的花絮超蠢但超好笑
算囉開心就好
許瓊惠好會演她好棒我都尖叫了!
後來某骯髒又色情的女人回房睡覺了(笑)
我叫肥肥女人兒跟我走走
然後就去漫步海邊了卻什麼也沒有好可惜
陪完她就換我了顆顆顆
沒想到3.魚池就遇見了
所以回房間綁頭髮還有當狗仔
時間好難殺最後還是跑出去亂逛
海灘邊的搖椅是我的夢想
一上去就甩開了肥肥女人兒小難兒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妳們知道嗎:(
so sorry真的!!!!!!
快到集合時間時我們一群人
之勤兒雅憨兒小難兒肥肥女人兒幸恩兒就漫步回房間整理包包
路途中還跟一圈兒隔空喊話真好笑
今天的第三次集合又有人遲到
不是again而是third噢
等待總會讓人肚子餓(這是什麼屁理論= =)
車上狂睡只是為了遮蓋餓的感覺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睡之前的4.所以特別香甜
突然發現是隔壁車我們還坐同一個位子
換了白T依舊好看沒道理啊
中午餐廳不好吃但是燈光好棒
拍到瘋狂了耶哈哈哈
燈光好棒一瞬間看到5.
臉都扭曲了顆顆顆
李郁夫跳了以為海就在旁邊
結果穿拖鞋冷不拉機還在車外等司機等好久
羞死人了腳的色差好大好大
沒辦法啊啊啊啊啊:(
看到海就有想尖叫的衝動
看到海就有想奔跑的衝動
飄著綿綿細雨卻還是只穿了幸運紅色短外套就跳下車了
李艾璇手牽手海邊漫步好甜蜜
不喜歡牽手不過這次例外
一起追海浪一起逃離海浪
拖鞋差點衝走了好恐怖噢
6.黑T白球褲在附近一樣蠢的舉動
不久之後脫了全身裝備
O-手機-外套-拖鞋=戰鬥裝備
然後李艾璇就被丟了
一路上狂飆髒話欸笑死我了
白T裡面好性感噢她都不脫衣服嘖嘖
冷颼颼一直冷颼颼
到處走串門子
還去比了一下奇怪的排球比賽
站在場上意外發現蹲在沙中的7.
許下新願望:等等我也要蹲在那裡(好爛)
綠色的球好像我的bean
它一定有magic power
因為我才碰到一次手就痛死了= =
它竟然還給我飛得好遠好遠當然是界外不用懷疑
之後就一直跟鍾克揚李艾璇三個人打水仗打到全濕
本來也沒有打算要讓頭髮濕的
結果一拉我就跌倒了:(
狼狽之後很久很久的8.在附近
分心的後果就是完全徹底的被沙跟海水佔滿
後來我就偷偷使用生命大爆發哈哈哈
鐘克揚頭上都是大便好噁心噢
上岸後才明白海水的溫暖風的無情
還好我有神奇寶衣(神奇寶貝?)-無敵毛巾外套!!!!!
沖水是沖冰水還給我收10塊錢真討厭
溼答答牛仔褲拉不上來好痛苦(才不是太胖咧)
遊覽車上司機伯伯開了暖氣好舒服
穿無袖晾身體都不會感冒呢顆顆顆
看到遠方有個裸體的男人跑步我還在偷笑
15秒鐘後看見那個裸體的男人坐在我旁邊= =
因為王子睿沒有衣服穿了!!!!!!
所以乾脆裸體未免也太丟臉了我狂笑欸
晚上是小墾丁天氣不佳到的時候天都黑了
謝昕妤張茵茵楊雅憨小難兒李艾璇是甜蜜六室友
全部都好喜番真的:D
小木屋頗爛的
到處都有凹陷
窗前還有鏡子好恐怖
張茵茵謝昕妤有愛迪達情侶外套好羨慕really
而且謝昕妤是快澡達人她在短短時間內洗好澡然後集合
晚餐我們跟著跟著就亂走一通
還迷路超可憐
不過還好迷路還遇到9.背影很值得
食物裡面參雜了粉紅色玉米湯好噁心
我沒喝也不知道味如何
10.離開了餐廳快速趕上卻沒有人影
算囉~
晚會現場目光搜尋
11.難得的班服卻依然很顯眼
那個最適合我的顏色.
是這個顏色所以看起來皮膚超級好嗎?
5cm的距離竟不是最短的一次
我也難得穿了班服欸
李艾璇換了大件的遮粗腿哈哈
不過很濃的熊寶貝真的很難聞
晚會大家很high很high
我站在後面也很high很high
最棒的位置最美的視線
12.13.14.15.16.........
如果可以每10分鍾算一次今天都可以破錶了
中正的社團真的好值得驕傲
高中沒有好好玩社團大學會好好努力!
不到前面high還是有點冷
還好有王子睿的毛衣不然可能會冷死
李元平還來關心我真是感人
最後的感性時間小小泛淚
肩靠肩搖晃唱歌是不是很催淚的舉動
折起來的螢光棒真的好像....
晚上有好多宵夜
買完回去還看到高以翔怎麼這麼有緣
最喜歡的花生牛奶還沒吃就昏迷了

Day4.
聽到三人遊還誤以為是李艾璇手機響了
把她拍醒了才發現那是我的鬧鐘鈴聲= =
好像她也處在無意識狀態...
楊雅涵鬧鐘好吵一直叫換一首啦
廁所小得要命澡洗起來好沒快感
洗好把李艾璇叫醒之後就一直在找插頭
找了好久只好放棄乾脆先梳頭
梳一梳李艾璇開門她還嚇了一大跳
"誰打開門看到一個長髮女人對著鏡子梳頭不會嚇到啊!"
梳頭也是罪嗎:(
把大家叫醒之後就被抨擊了
我猜妳們是聯合起來騙我的顆顆顆
我怎麼可能睡的不醒人事還搖不醒
我怎麼可能說我不想刷牙呢我在長智齒欸欸欸欸
我怎麼可能講夢話罵人呢
我怎麼可能還沒吃飽宵夜卻睡著了醒不來
我怎麼可能沒等到晚點名就昏迷了
我怎麼可能還沒看韓劇就.....
算了或許我真的很累吧:(
張茵茵剛睡起的聲音好好笑
但是謝昕妤的更難聽!!!
六個人輪流照相我好喜歡
鏡子前的照片我簡直是個智障
遲到很久的早餐
還沒走到遊覽車就有了1.好幸福
是個好預兆哈哈哈
進餐廳後stand by時又再度看見2.
太頻繁囉好爽
早上的行程是最後一個景點了
可是是我最愛的海生館所以好興奮
等不及要奔了可是好可惜是全班一起行動
短暫的3.好sad
難得開始走在前面了有好的收穫
超好玩的鯨噴泉前的合照耽誤了一會兒
所以有4.我跟李艾璇還很好心的幫別人開門
中庭的等待空無一物噢
很長很長的講解其實我都有聽
每一個櫥窗每一個水族箱我都看得好認真
我真的超級喜番海生館
去一百次都不會膩!
世界水域館-臺灣水域館
早上的行程是綠葉
襯托下午的紅花
中午吃飯大家還自以為很早到其實是最後一班
依舊是5.背影不過這樣也滿足了
珊瑚礁管永遠都這麼美
我與我的艾璇兒又再度手牽手了顆顆顆
隧道好令人目眩神迷
最想要看的海底隧道還是金三順裡面那個
未來一定要去!!!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自由時間
第一件事當然是去買冰吃顆顆
聰明的我們有貨比三家噢
最後停留的還是6.也有吃的霜淇淋
明明很冷吃起來就是很爽!
最後離開前我們班也有噴泉鯨的合照
跳不起來卻被前排的人遮得一乾二淨
有沒有什麼正常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
掰囉海生館我會再來的:)
7.人群中依然一眼就見
要回家了車上繼續狂睡
每個休息站都想爭取多一次機會
8.9.還有10.
最棒的當然是10.
第一次這麼喜歡人擠人
可以輕易的靠近然後不小心的碰到
好溫暖都不想洗澡了
鍾克揚人好好推了一把
噓他不會知道是我的!
是台中是台中
我會永遠記得.
最後一個休息站中壢到了
壞壞李艾璇不陪我去尿尿
李郁夫人很好陪我在女廁外等
結果我們就被嘴了
"你們在一起噢?"
what???????????
what???????????
what???????????
好吧我跟李郁夫都傻眼了
好扯....
就這樣
台北我回來了
熟悉的空氣卻有點不習慣
狂奔到捷運站沒有11.
無奈的等待也只是一場空吧
算囉
晚安.

太長了太長了我對大家感到抱歉
可是我真的有好多事想紀錄
不然真的會後悔:(

我打這篇打到腦脹了我要睡覺了
辜奶的!!!!

p.s.今天是重生第一天卻沒有打網誌
單純是時間不夠
明天再來個總結

0410掰囉~
眷戀掰囉~
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