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心情不好的一種紓發
好像有點愚蠢ˊˋ
[是啊...大傻瓜]

怎麼搞的
為什麼別人可以比我更了解我?

[在乎別人眼中的自己大於在乎自己心中的自己]

是不是會怕難過就可以逃?


明明就已經改變了
卻還是裝出一副不知道的樣子
這是太聰明還是太笨?
這是太樂觀還是太悲觀?

其實看到大便的眼淚
我差點也哭了
只是怕連鎖反應
[我又想起了大隊接力ˊˋ]
=我的眼淚很催淚=
該堅強了
至少要能為眼淚負點責任吧

一直覺得很丟臉
打球最頻繁的人是我
在場上最慌的人也是我
休息的時候被咕嚕小唸了一番
[咕嚕好兇ˊˋ]
感謝旁邊的大家為我說話
感謝大家幫我壓著咕嚕的情緒
如果暫停時間再長一點
我可能就會哭倒在場邊吧

引用-咕嚕的話:
妳為什麼要這麼慌?
有什麼好怕的
照妳平常實力打不行嗎?
就不能冷靜一點嗎?
妳是在怕什麼?
慌什麼?
為什麼一拿到球就傳?
不會運球嗎?
妳每次都把機會給別人
那妳自己咧?

因為我做不到
連續兩次快攻我上不了籃
說了該練上籃
最後也只是在打定點
被踹了一下後膝
在地上翻滾的同時
我害怕情緒會不受控制

我覺得很抱歉ˊˋ

因為害怕受傷
所以不敢去跟那個10號硬搶
因為害怕犯規
所以今天打球很乾淨

如果中午有多吃點
一定不會只是乾嘔了吧
謝謝猴子謝謝牙青謝謝健教老師謝謝月光
還好你們有來找我
一句"妳還好吧?"
讓我心裡舒服了很多

我只有做啦啦隊的天份
好大聲的怒吼
罰球努力尖叫
超級酷的不進球舞
[108我愛你]-真的好愛

律師不愧有兩把刷子
好穩
看起來不緊張阿
真好ˊˋ

薛薛妳真的讓我歎為觀止
四次犯規很酷很猛很厲害
超有衝勁的
妳不錯
真的不錯
[話說我還是很怕妳在場上開槍掃射]

阿星星別難過
身體無法硬撐我懂我懂
話說我在場上氣喘感覺超差的ˊˋ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棒啊:)

牙青青跳球很猛
我忘了我有沒有接到ˊˋ
就算接到也沒進球阿:(
很讚很讚
其實很有天份的感覺

咕嚕你超棒的
雖然不高
卻表現了超高的水準
謝謝你罵我
雖然我沒有振作ˊˋ
你的三分球真的超棒的噢:)
教我教我[你會瘋掉!]

Fish你沒能來學校好可惜
你是主將耶!
不過也希望你能好好振作
別再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很聰明,所以我相信你能把大洞補起來]
好好給我養傷
回來做回收唄

臭洪秉誠
籃下三秒王是吧?
哈哈哈
竟然一次都沒犯規
真是保守的打!

曾阿霖張開眼睛打球囉
特別特別要在此嘉許你
犯規犯得很好
還有謝謝你
幫我阻擋咕嚕的恐怖罵人XD
[記得要加我國文分數嘿阿阿]

鄭阿霖
踩線王你進得是兩分哈哈哈
你以為三分這麼好進嗎?!XD
你平常那些很唬爛的球風怎麼今天都沒有出現阿
真是的!

彭彭你最應該跳祈雨舞
竟然穿版鞋ˊˋ
你的火鍋很漂亮
雖然被亂吹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你超棒超棒超棒的:)
有沒有聽到我的吶喊
[彭杰倫你超酷的噢噢噢噢噢]_請自行想像很難聽的嘶吼聲

唉呦
場上的大家
超棒的:)
下來加油的大家
超棒的

場上場下心緊緊連在一起

[哪個幸運兒在場上撿到50元?]
真好!

雖然被撞了好幾次
也在地上翻滾了好幾次
我覺得我好虛弱噢ˊˋ

大家一起拼一場的感覺真好:)



是籃框
女生的那個
以前我好像沒投過這個框呢ˊˋ



最後的比分
輸得不多
可是很甘願
因為大家很讚



患得患失是我的個性
該改改了

我想恢復樂觀
那才是我

改變了的事
我希望經過努力
就能回到過去

:)?
:(?

[沒有實力的人,就不要說大話]~自我風格

我偏偏就要說這句話很酷!
我喜歡
我高興

p.s.附錄一則留言
就是下面那篇悄悄話別懷疑
[這是保持做壞事不公開姓名原則]

他比較激動固執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是知也)
這也不能怪妳們 事前我們都顧著自己
很多球場上的違例 動作 我們都沒有提醒你們
儘管這樣 妳們還跟有特別調教過的娘子軍不分軒輊
代表妳們天資過人
其實下次碰到那麼骯髒的對手
你們可以假蓋球 真打臉 假抄球 真打手
最好用力打到她們不能上場(我會不會太惡劣= =)
那些裁判只當你失手可能給個警告在外+1個犯規而以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事情過了 記取教訓

也不用把責任往自己頭上推
當下我們也沒有給意見 我們也是共犯

理好情緒 重新出發

日子一樣過 但要快樂的過

*End

有沒有很感動?!
說出來他(她)是誰會嚇死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