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很美的歌詞
總是會讓我很想掉眼淚
其實不一定是歌詞寫得好
只是,心有同感。

旋律會吸引我整顆心
帶領它上上下下

夜深人靜
不能進入夢鄉的時候
只剩下i-pod陪著我
有時候聽一下就累了
有時候卻越聽越起勁
越聽就越睡不著= =
有時候會偷偷掉眼淚
哭累了也就睡著了

很多歌能流傳千古
或許是歌詞能深觸人心吧
那最脆弱的一個角落

一個軟弱的心
藏在最堅強的外表之下

我,
好像也是會難過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總是在做一些替人打氣替人加油的事
明明自己也難過的想哭
卻還是笑嘻嘻的告訴別人說
[已經很棒了阿]
[下次會更好的啦]
好像也因為我的安慰會給大家一點溫暖的感覺
所以每次遇到失敗的時候
就還是做著一樣的事情

是不是會惡性循環?
一次一次的傷累積在心中
哪一天會不會爆炸?

[在這裡等著你的,
是最具衝擊性的結束。
雖然難過,
雖然痛苦,
但是,心卻感受到莫名的溫暖]

這是戀空的開頭
雖然好像跟這篇沒什麼關係

聽說有時候最令人想哭的
卻是最簡單的句子
因為那可能是最直接的痛

很希望自己可以做那種讓人很感動的事
而不是那種會令人很想大哭的事
很希望自己可以做那種讓人很快樂的事
而不是那種會令人想逃跑的事

[我一直在想著怎麼留住光陰
在想的時候它就又走的更遠了
我一直在想著怎麼讓人快樂
在想的時候痛苦就又更多了]

好像真的是這樣!

不想呈現出來軟弱
所以會不停嘗試不停練習
就算快累垮了也會大聲的說
[我不累啊!]

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覺得很煩很惱
不知道是不是心態不對了
我在害怕
所以逃避

困在自己腦海的小圈圈中
該被開導了

很臭的心情。
[我覺得這形容詞挺貼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