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一天
我身邊沒有了他們
或許就不會快樂了吧:(

對於很重要的東西我會有一定的堅持
若是有人阻礙了
我會很生氣很不爽ˋˊ
還有很多夢想要追
不像被絆到在路上

但或許
會為了值得的人而稍作停留

人生中有好多大忌諱
我不喜歡講出來
不想給束縛
是一種將心比心

討厭被管
討厭被約束
討厭被無理要求

我不是聖人
我並不是每件事都能做到理想

[我離題了= =]

童軍鋼琴跟運動
我人生中不能拋棄的東西

這三樣東西
我曾經都很討厭
可是現在卻不能沒有他們

童軍一直是個全能的活動
什麼都要會什麼都要學
當初都會選擇有興趣的團集會參加
可是這種態度是不對的
什麼都該會什麼都該學不是嗎?
就算是無聊的繩結
我也會很認真去學
就算是複雜的急救
我也會很認真去記
攀岩登山垂降樣樣都得去嘗試
我相信
童軍是我另一個家
大家都會互相幫助
我也願意
毫不害怕地參與活動
好幾次我都以為我看見死神了
卻只是個幻覺
因為
童軍精神
因為愛:)

老實說我很後悔當初不乖乖練琴
常常一邊掉眼淚一邊彈
到了國三
鋼琴是我很重要的抒發管道
他會聽我說
他會給我意見
那是一個心靈的感受
那是一種心靈的交流
開心的時候會彈琴
難過的時候也會彈琴
畢竟是學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彈出音樂並不難
但把感情彈進去就不簡單了
而且鋼琴老師好懂我:)
甚至比我還了解我:)

好沒有運動細胞
可是卻好喜歡運動
小學的時候是喜歡站在樹下聊天的女孩
但上了國中不知道哪來的動力
每一種運動我都盡力嘗試
突然就也不怕被球打
回憶最多的是籃球
從完全不會
到可以定點跳投
我記得滿江紅
是兩個人就能玩的遊戲:)
我記得寵物教的上籃
國中沒學會的拋球
上了高中突然有一天就會了
如果睡覺吃飯跟運動
我相信我會選擇運動
是不是很神奇?

我會珍惜
我所喜歡的東西
當我不喜歡了
那麼就一點吸引力就沒了ˊˋ

:D
真的真的好喜歡紅色哈哈哈
(結尾很突兀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