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圈
一個真正能稱之為的地方
至少我對這些家人是毫無隱瞞的
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忘了是很久以前哪一部片
如果腦子還沒破洞我想應該是[門當父不對]
好像有一句台詞是這樣的
_你在這個信任圈裡頭就不該有任何隱瞞任何秘密

我對信任圈的定義沒這麼嚴格
但是原則不變

很多事很難主動開口
可是當信任圈裡頭的人觀察到了關心了問了
可以很放心的說一些心內的話

可是有時候
也不是不願意說什麼
只是突如其來的問題
思考都還來不及
怎麼回答?

給信任圈的體諒與包容是不會變的
永遠

例外是你不再是信任圈的一員了

其實這很難解釋
趙之勤也不知她在表達什麼

其實總是對信任圈裡的人感到很抱歉
因為最真的那一面只會讓信任圈看到
所以往往鬧脾氣任性或是脆弱種種懦弱無能的趙之勤都會跑出來
不知你進入了我的信任圈是好還是壞

信任圈之中的謝謝和對不起好少
這是因為信任會超過一切

當信任不見了一切就會瓦解



好愛好愛信任圈中的每一個人
但或許你們都不知道你們是信任圈的人吧...

語無倫次so sorry:(



不知為啥我打到快哭了:(
怎麼搞的
快給我衛生紙!!!!
趙之勤真的好不堅強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