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我一定要說
歷史學好很重要
打網誌就能用到!!!
我想做個通才...

快點問歷史小天才通才是什麼!!!!!!!!
歷史小天才就是段考進步17分的那位不要懷疑
下次她再進步17分嚇死你們大家哈哈哈
好啦趙之勤真的沒有歷史天份:(
終於考及格了還被歷史老師攻擊了一下
假一類好慘噢
不過至少我還知道通才是什麼...

通才!!!!!!!!!
健全的人!!!!!!!!!!!

好吧其實就也沒什麼意義
就只是想做個健全的人= =


王力宏新專輯新專輯-心跳
1226我期待著:D

1220要去北一看力宏窩窩窩:D
期待死了!


唉有時候真的會突然好無力
想到好多事就會覺得自己好愚蠢好討厭
:(

跟鄭天霖聊天會想到很多事欸
每次我聊完都得懺悔
是不是太主觀了總是
不知
最近事情太多太煩太雜亂
EQ高不起來很糟糕
趙之勤藉口很多啊沒辦法

鄭天霖這個死胖子拉著趙之勤這個死胖子一起去吃胖死人的雞排
真是罪該萬死

我很想做一個可以談心的那種朋友
而不是只會玩鬧跟瘋顛的朋友
一直盡力在別人需要的時候給予最大的陪伴
這樣是不是就夠了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怕每次都會把握不住
喜愛的東西就會從指縫間流走
再一次的失去我或許真的經歷不起

每次都忘記把話整理清楚再來打網誌
總是語無倫次抱歉了大家:(

over.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