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親愛的李艾璇兒兒兒)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欠妳的顆顆網誌趕工趕工哈哈)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趙之之一定是因為食言所以肥了)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大概打完這篇網誌就會瘦了哈哈哈)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我知道妳最近很不好受)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可能是個過渡時期)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他或他不論妳的最後選擇如何)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痾好像結局已經很明顯了)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但我都會願意聽妳講聽妳抱怨)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或許我不能給妳什麼真的很好的意見)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但只是希望妳不論如何都能快樂)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這學期一定要好好一起加油)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把上學期的做不夠好的全部補回來)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這一年有苦有難互相扶持)
顆顆顆(一年後)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我們都有了個新的學校)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然後就可以實現我們的願望)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別忘了繼續聯絡這是一定要的哈哈)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未來的每一天裡都有我陪著)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我們還有很多尚未實現的約定)
顆顆顆(love you噢)
顆顆顆顆(妳知道的)
顆顆顆顆顆顆(always be with)

顆顆顆顆顆顆顆(打完我眼都花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