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
睡眠不足
內分泌失調
過敏性結膜炎

一週內兩次拿出健保卡
一次眼科
近視加深一百度
眼壓恢復正常
該換眼鏡了
過敏性結膜炎
一次?科
壓力太大
睡眠不足
內分泌失調
泡疹

想做個健康的人有這麼難嗎?

壓歲錢扣掉10009學費
再扣掉貴死人的6110畢旅
剩下的錢應該還夠做一次完整的健康檢查
該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夢境太奇妙
就連死法也這麼奇妙
健康檢查應該可以帶來一點心安

情緒低落的時候就不該自己想事情想到睡著
情緒低落的時候就不該起床後立刻看比賽
情緒低落的時候就不該和爸爸一起看臺銀
情緒低落的時候看完了比賽就會不爭氣的掉眼淚
被詛咒的感覺
不論前面打多好
最後一定會崩盤之類的
不管是裁判問題還是球員本身心態問題
SBL好像也不值得這麼全心全力的支持了
真的已經淡到只想看臺銀的比賽
其他隊?
關我屁事
因為今天又是這種被逆轉的輸法
讓我更想去現場看比賽
2/14璞園19:00
2/15金酒19:00
2/20台啤20:00
2/22台灣大15:00
看來只有222的那場比較適合了
畢竟太遠了那麼晚比賽不知道回家又要幾點了
徵一同看球友:目

開學了
收心了
一切又將恢復正常了

開學考小小唸了一下哈哈哈
其實只是自己想彌補國文英文第三次段考爆低分的愧疚
至少是個好的開心
我有信心會進步
(因為第三次美妙的退步造成這次有進步的機會兒:目)
新座位老實說好不習慣
是某種疏遠感
雖然依舊可以和李艾璇so  sweet但其實她很busy
右邊簡兆臨是個安靜的好孩子
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後面蘇芳儀實在是沒有很熟=(
不過感激她我上課沒聽到的筆記都看她的哈哈哈
左邊王子睿上課usually遲到
然後usually睡著
痾...
謝昕妤坐好遠沒辦法談心了
今天兩個人很有默契的說了
"坐那麼遠感覺有點疏遠了"
當下心裡有震到
其實心裡還是有很多很喜歡的朋友
只是我沒辦法每一個都能陪到都能顧到=(

謝昕妤好遙遠我很想念
都不能一直嗆JJwho了
李郁呼的爽報星座也離我遠去
栗子兒最近也好少講話剛開學的日子妳還記得嗎?
太久沒被癢癢涵嗆也渾身不對勁

不知道趙之勤最近好像有點情感豐富= =

然後我想說的是
在17班的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感覺整個軌道亂掉了
走在一個很不平衡的平衡上
很怪很怪
可是又不知道這種事該怎麼去解決
有一種很能懂心的人都要離開了的感覺
尤其是今天...
很不舒服非常非常
算了趙之勤該自己有所調適

新髮型造成轟動了好爽噢哈哈哈
那天去找學妹的時候被大家認出來還有人狂尖叫
叫到109的人都跑出來看怎麼了
哈哈哈

瓊惠:之勤變得更嫵媚了噢
元平:唉喲,妳變了個頭髮完全認不出妳來了
政學:妳真的是趙之勤嗎?
振華:妳減頭髮了?(配上數學老師標準疑惑可愛笑容哈哈哈)
昭璇:妳...妳是趙之勤嗎?完全認不出來!!!!!!!
雅雯:妳...妳...妳...該不會是之勤吧?
淑如:(高分貝笑聲)怎麼那麼可愛啊?(高分貝笑聲)認不出來~~~
美慧:變成玉女了~講話要小聲一點氣質一點!!!!!

好不謙虛噢我= =
但真的很開心
變髮成功哈哈哈:目

thanks大家的好評價

過了很久了
還是會想起來
回顧那些留言總是倍感心酸
因為你我才漸漸的了解自己的不完美
因為你我才漸漸的開始反省自己(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太超過= =)
因為你我才漸漸的知道幼稚的殺傷力
就算結局是不能變的遺憾
我都因此有了成長

珍惜很重要

未來一年的日子裡
所有煩亂的情緒我會排除
暫時性失憶
如果真的想要keep什麼交情
等我一年
有了大學之後我會努力
(這是給Everyone的話)

在十六歲五個月之後的日子裡
我要做個更好的趙之之
然後達到沒有後悔的境界:目
可能嗎?
Impossible is nothing.
是我和Adidas的共同精神.

對家人也會有忍耐極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