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本來都要出門
結果兩天都沒有出門
趙之之快要悶壞了
悶久了會發霉的:(

昨天閃亮亮節
不夠閃就不要出門被別人閃
老爸老媽出去閃別人
我就乖乖在家自己拿鏡子反射陽光
反正都是閃管你哪一種閃
用鏡子還可以閃出美麗的彩虹多棒啊:目

今天本來要出門
結果....
隨便啦總之就是沒出門= =

悶了兩天
嗯...

一個人會有多大的改變?
看自己就好了

以前和現在

我和我

然後學著看未來
還是我

韋禮安
或許是繼郭靜之後下一個喜歡的人
but還不知道
現在還只是在適應期吧
歌詞.旋律.還有歌聲
現在都好喜歡:)
能持久的才叫真正喜歡
他能不能受得起時間的考驗呢?
牽動的心跳隨著歌聲起伏
很吸引人:)

副上韋鳥窩
http://www.weibird.com/index.html
需要大家一起支持的好歌聲:目

明天又要上學了
我很期待:目
因為我很喜歡大家!

p.s.又是亂亂的一篇:(
今天頭好昏.....

然後趙之之最近真的情感很豐富.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