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是藉口
我沒有任何感言
緣分盡了就是這麼一回事
眷戀停止.

需要多少的理由來填補內心的不舒服
做再多想再多也不過是這麼一個回事
自己明白了憑什麼要求別人也要明白
做到自己能做的是現在人生中的目的
誰需要多餘的陪伴誰有資格獲得陪伴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個沒私心的裁判
他們也是人沒什麼好強求可以期待的
自己學著面對堅強勇敢然後學著釋懷
再殘酷的世界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吧
自己心態快快調整好然後接受命運吧
心在自己身體裡的左邊要好好照顧它
哪一天它叛變了也沒有辦法立即面對
活到老學到老人人都知道而誰能做到
多說點好聽的話多做點好事廣結善緣
下輩子怎麼過就看到底積了多少陰德
迷信的信仰星座根本不是唯一我了解
但是說穿了自己還是它覺得準得嚇人
趙之勤一路上都在學習著用勇氣活著
身邊的人是勇氣供應者也帶來了快樂
我很知足然後要努力做到最好當回報

一直都覺得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臺灣銀行.
我要怎麼去形容對他們的一種喜歡呢?
靠著勇氣面對一場又一場的艱難困境
就算輸了還是會開心的笑了
昨天的那場球
歡樂的氣氛看了好舒服
倒數10差兩分
6.6秒陳順祥漂亮的三分球
0.3秒被叛徒許皓程逆轉了
傻眼.
沒有眼淚是因為臺銀很棒很棒
媽媽說贏了才可以哭輸了不可以哭
前方的路多艱辛還是靠著勇氣走下去
不夠好還可以更好
需要改進的地方就去改進
哭不得只好笑了?
才不是
打球心安理得
不用靠裁判的漏判
不用靠髒手的小手段
不用靠教練神經病的發飆
什麼都不用
就是靠著勇氣跟信心做到最好
雖敗猶榮的爸爸給的詞.

周本堂的七投七中意外到不行
四記三分球我嚇到都尖叫了
莫名奇妙登上三分球命中率的排行榜
我笑了:D

許致強
林群峰
陳順祥
周本堂
莊曉文
林志隆
簡明富
張容軒
簡浩
張博勝
程恩傑
陳國維
我通通都喜歡:)
加油了接下來.

熱血啊
阿溫說看我比看球好看
其實也還好吧=_=

趙之勤
趙心慈
趙予莊
趙丹琳
四個選擇任意搭配
怎麼配好像就只有之勤比較中性化
幸好當初大家選了這個
不然或許花木蘭就不存在了?
自己配著配著就笑了
趙之莊根本就是趙智障
趙予琳打籃球也不會像張羽霖一樣厲害
趙心勤做事情或許都只會照心情
趙予勤怎麼看都像個小說的名字
趙丹莊應該也不會變得很端莊
趙予慈跟呂瑀慈撞名了哈哈哈
趙心琳絕對跟王心琳沒有關係啊= =
至於上面那四個已經配好的
除了之勤以外
其他都太夢幻了吧吧吧吧吧
與現實狀況太不相符了!!!!!!!!!!!
所以趙之勤是個好名字哈哈哈
_我的結論好爛噢ˊˋ

上一段只是想分享本人的名字出生的過程
自己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笑

但是還是沒有比許瓊惠做了笑話小抄好笑!!!!!!!!!!!!!!!!!

人生依舊多采多姿
感謝一路相隨的人類與非人類

難免有的否定是未來前進的動力
原則就是:
根本沒有原則:)

ya.

misunderstand其實不是我最想表達的詞
但暫時找不到更好的
或許不了解到了最後就只剩下誤解了吧
嗯.
不了解只是藉口

↗這是前呼後應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