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weak的一個week
一點兒都不像我
想跑想動想跳
卻無能為力

本篇文章有些部份可能有點難懂
請見諒

是有點累過頭了最近
所以天天都07:17奇岩站
雖然原因不只這一個...
有時候等待的途中也會有視線停留的時候
卻在星期五看到另外一個意外角色
對到眼一霎那嚇了一跳
好險換了髮型應該沒被認出來

07:32剛剛好記遲到前夕的準時
每一天每一天
其實都能讓心情還不錯
越來越少看到了
不故意都不行
至少一天一眼就好
心滿意足.

其實有時候也只是很想找人分享
如果不喜歡聽
也可以不講.
沒什麼大不了的

出口啊
到處都有
只是走出去就不一定能再走回來了.

紅色呵呵與我只有短短五天的戀情
星期三晚上21:52左右於台大醫院站一號出口(吧)
它就這樣的溜走了
捷運上差點崩潰_好像也沒這麼嚴重哈哈哈哈哈

下一隻不見得這麼喜歡...
沒有好心的路人撿到服務台
無緣嘛?

還好星期三晚上一直處於很high狀態
一個夢
兩個人
三個問題
期待下一次補習:)
數學的新動力.

生病的時候
好難受really
怎麼病的都不知道
早上矮點還在說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第一堂歷史課就有病的感覺了
然後就...
昏-睡-半夢-半醒-鼻水侵襲
thx大家的關心兒
我很爭氣的沒有去看醫生(明明就是因為下雨哈哈)
然後很爭氣的康復了
明天又可以大吵大鬧了
yes!

提拉米蘇好不好吃我真的不知道
四個就給了四個最愛的家人
可憐的爸爸吃了沒有餅乾的那一個
卻是四個之中評價最好的
所以是餅乾不好吃嘛?
哈哈哈那個part我都沒有參與我不知道
奶油是我是我!!!_還有親愛璇兒啦
還有鋪放餅乾之後的槌槌樂(笑)
好吃嗎?????

星期六dating張晉瑋
兩個人都遲到然後都覺得對方要罵人了
嚇個半死有人不敢接電話有人不敢打電話
結果卻讓兩個人大笑了
路癡x2在西門町轉來轉去一直找不到電影街
U2是二輪戲院欸wow我多了一個新知識
thx周擎細心指導
雖然沒找到日新威秀卻也有showtime影城
showtime影城的建築上有秀害我們都以為走對了
反正有愛到底就好
一甜一鹹爆米花一芬達一可樂
我們倆的喜好真的很不一致欸嘖嘖
不過看完電影感想差不多
九把刀-三聲有幸
小小感人所以小小推薦
張晉瑋這個花痴喜歡范逸臣欸我有點小意外
是powerful的緣故嘛?
賴雅妍很美
毛哥哥sorry我跟她有很大一段差距
可是你還是可以誇讚我的沒關係.
方文山-華山49'
數字我忘記了好像就是49啦隨便
劇情太屁所以有點...
主角沒有喜歡的又是另一個原因吧
總之普普通通囉
陳逸先-幸運
完全就是一部模糊的片子
不知道是不是意義太深太遠我們都沒有看懂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覺得阮經天角色定型了
always這種類型不是很好.
黃子佼-第六號瀏海
有點白ㄌㄢˋ所以一直哈哈大笑
某方面來說覺得女孩兒有點被貶低
置入性行銷做得很徹底
失敗是被我看出來了
但是郭靜super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我承認我有點是衝著郭靜來看的.
結論是
我覺得沒看過的人可以不一定要花錢進電影院看
其實可以等電視上映
but如果錢太多痾也是可以try.

之後路癡之西門町隨便逛
我沒有收穫但毛哥哥買了一雙白鞋
還滿好看的感覺配制服褲會很帥欸!
很帥的話請告訴大家是我陪你一起挑的
不帥的話就算了.(拍拍屁股走人)
adidas外套好無緣
1310是不是就是該買的意思?
1680有沒有打六折的機會?
張晉瑋我們等換季再去大血拼!!!!!
耶耶耶耶耶

畢旅前是不是該採購一點兒衣服
好像沒有適合的褲子去墾丁陽光欸
段考後go吧!
誠徵together友.

終於明白為什麼不把瀏海留長了
因為這樣就跟妳好像.
終於明白為什麼沒有衝動買了1310銀色外套了
因為這樣就跟妳好像.
對於過去其實我還有疙瘩

最後

趙之勤長智齒了!!!

天啊舔到小小的牙而在左後上排內心喜悅無比耶
智慧終於來了:)

雖然那天王子睿一直跟我說沒智慧的人才需要長智齒ˋˊ




耶~~~~~~~~~~
耶~~~~~~~~~~
耶~~~~~~~~~~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愛迪達的外套

資源的稀少性
人的欲望無窮

公民要學好噢!


不weak了這個week我保證:)
luv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