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標題的時候腦海的旋律響起
陳奕迅總是很催淚
Last order在英國的時候大家心情不好都會亂吼亂唱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在打抱怨文之前想先分享今天的開心:目

228地理實察基隆行gogo
早上是擎兒璇兒揚兒四人遊
去北美館整個走氣質路線
心靈的淨空好像煩惱都不見了
(可是剛剛才發現只有待在美術館的那兩個時候而已)
星期六是學習日憑學生證免費
每隔幾個禮拜就想去逛一逛淨空心靈
還遇到劉兆玄超級驚訝
四個人都默默想靠近卻被旁邊的保鏢揮揮手趕得遠遠的
緣分使我們遇到兩次:目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看了ㄉㄋㄈㄖ
李艾璇妳覺得呢?

中午吃了頗貴的金春發
好不爽
後來竟然看到1/3價的美食超火大

下午閒晃了一下
北車的籃球機讓我很不爽
軟到爆炸
然後我的分數就爛到爆炸
今天不lucky.這樣
不過夾娃娃倒是莫名奇妙得到的一隻紅色娃娃
官方說法是叫做紅紅
然後朋友們之間可以叫他ㄏㄏ(這當然不是注音文)
有些事該懂的人自然會懂囉:目

無聊的等待我跳過它
遲到三人組是傑傑互.異呼呼.睿子睿
疊字好困難不太適合我
一路上其實浩浩蕩蕩沒什麼特別
基隆雨好大好不盡興
其實最後也是草草結束

男孩們我們的籃球機約定!!!!!!!!!

_以上是今天流水帳抱歉有點難看

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習慣報喜不報憂
好像天天都開心事實卻也不是這麼一個回事

忍到不能在忍的一次轟炸好像很令人煩感
找一個最好的出口原來是這麼難
懂的不會說出去的能理性的給意見的
曾經出現然後又變得無法信任
每一個人逼逼逼的警告自己別再重蹈覆轍
卻依舊不曾改變什麼.

有時候就偏偏很想跟那種不能講的人講
是一種講話的feel.

煩腦有時候不是該說出口的
而是該是解決它的
越來越複雜的謎題該怎麼解
那鈴鐺到底是誰給我們繫上了卻找不回來
如果可以真想一刀把它剪斷
往後的日子不會再有疙瘩

如果可以我真的會一點都不在意

脾氣好好噢最近
一點點生氣三十分鐘內保證恢復這樣
被嗆得心甘情願
我真的是一個胖子
我會努力減肥的

傑傑的加油聽起來好不由衷可惡
59.1根本就不是個胖子
我也好想有個170就可以去當空姐哈哈哈

沒關係的.

趙之之總想要有個出口
所以也希望自己偶爾也能當當別人的出口:)

come on 
I'm always here好嘛:目

luv U all.

_我太累了導致結尾好草率= =
有空再說吧
(但趙之之總是很忙總是說有空再說...)


欸欸欸相簿新增了噢:)
靚女圖之類的哈哈哈好不要臉
_李艾璇妳笑了齁!!!!!色鬼~




p.s.今天跟李艾璇聊了好多獲益良多
越來越多默契對不對
同感always be with us
彼此依靠的一道牆
不能倒所以不該倒也不會倒
今天跟鍾克揚講了好多八卦他獲益良多
趙之之的另一面被你看到了好害羞
亂七八糟的話語講出來都覺得好有趣
其實我會很支持你的未來
you know.
一個有思想的人真的很好
今天跟周擎一起等人小聊了我們都獲益良多
以後也要無話不講囉是不是
其實還滿match的今天非常有感覺
兄弟啊是不是!
yes.
今天跟郁呼傑傑子睿線上都聊天了真的獲益良多
籃球機是今天的殘念
下次一定補給你們哈哈哈
PK我會贏的你們不用擔心:目
哈哈哈哈哈哈
good part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