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來韓國後首發網誌
之前有些心得會再慢慢補上,反正來日方長~
希望我的網誌會以主題式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在這邊生活的一切
會盡量避免有太多的流水帳的!
希望大家看得還愉快囉

(當然,有任何想知道的,不懂的,請留言我會盡快回復的^_^)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來這邊三天我自認為幾件有趣的事情好了

1.宿舍都會有一個樓長,當天搬進來的時候樓長就跟我們說有問題都可以找她
但是她的英文實在是有點...
所以我們想知道的事情她總是答非所問哈哈哈
像是我問她說有沒有枕頭,她竟然跟我說哪裡可以買得到shampoo
諸如此類的
(嗚嗚有些內容忘記了,下回想到再分享)
總之就是雞同鴨講了好久XDDDDD

2.禮拜二的時候我們要出去買生活用品,打算坐校車出去
我們出了宿舍剛好有看到指揮交通的同學就用英文問他校車怎麼去
同學熱心的解說了一番bus station在哪裡,講完後才發現其實我們要找的是school bus station
不過人是真的挺好的,還一路告知了所有指揮交通的同學讓他們幫我們指引路
到了最後,想不到同學竟然叫我們在兩根柱子下等
那裡什麼都沒有,沒有指示,沒有站牌......
不過我們就想說先等等看吧~
好不容易到了十點看到巴士來了,我們以為車會自己停下來,結果竟然開走了!!!!!!!!!!!
哈哈哈完全傻蛋,等到車還讓車走了-_-
好險過了大概五分鐘又有一輛,我們便招手,幸虧停下來鳥~
一上車司機問我們要去哪,我就指了地名給他看,他就讓我們上車了
大概開過了15分鐘鄉下的田野後,司機又在一個沒有站牌的地方停住了
司機跟我們說仁洞到了,還順便跟我們聊了一下從哪裡來這些的
但是他不會說英文所以一直狂講韓文,我們只好一直傻笑
後來聽到他問了一句,我以為是問我們幾年級,我就比了個三的手勢
結果司機就很驚訝的說(用韓文我猜的)來三年還不會講韓語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完全一個笑話,立馬跟司機說我們只來了一天司機就放我們下車了

本來以為校車的笑話會到此為止,但是悲慘的是還不只這一件
後來我們購完物大包小包的打算坐校車回學校
可是下車的對面又是完全一個沒有招牌沒有指示的地方啊
我們真是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看到附近有個公車站牌還滿靠近的我們就決定走過去
還想了如果校車在這邊等不到的話乾脆坐公車好了
看好了站牌哪些車會到,發現竟然還有20分鐘,不過也就坐著等了
沒想到竟然看到校車從前面經過(不過他是在內線道感覺就是不會在這站停)
我們又再度目送它離開
還看到它竟然在那個下車的對面沒有站牌沒有標示的地方停住了..............
OS:什麼~~~~~~~~校車怎麼這樣啊................
更慘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臺公車都說沒有到慶雲(明明站牌上有啊嘖嘖)
我們查過的校車時間表也還要一個小時左右才會有車來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咖啡廳坐著等
萬幸的是,一個小時候我們真的在那個沒有站牌的地方坐上車鳥
並且剛好是載我們來的司機,他看到我們就只說了Taiwan?
我們就笑著點點頭,就讓我們上車哩~~~~
車上的女生感覺有討厭開學症,臉超臭的好恐怖XDDDD
不過總算結束了搭校車探險的行程嘎哈哈哈哈

3.每天晚上都會有晚點名
前一天的時候有一個人有來跟我們要過我們的名字
所以禮拜二第一次點名有點到我們
但是昨天的時候,樓長好像看紙上沒有我們的名字(不是禮拜二那張紙了)
她就看了我們兩個一眼只說了"oh~~~"就走了
估計是忘記我們叫什麼名字哩

ps:對面的隔壁房有一個女生一直在聊天,她就被樓長罵
臉超級無敵臭的,並且在樓長一轉身就立馬翻白眼
感角滿恐怖的嘎,看起來有點像跩跩的小大一

4.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自子偷笑的事情
就是晚上吃了真的有辣的辣炒年糕跟辣豆腐湯,好好吃啊~~~馬西搜唷
好笑的事情就是,當下吃只有覺得一點點辣
但是後來走路時走一走打了一個飽嗝,是有點水的那種
整個喉嚨竟然被辣到流眼淚了!!!!!!!!!!!!!!!!!!!!!!!!!!!!!
哈哈哈超笨-_-
而且現在因為吃辣豆腐湯時不小時吃了一個蛤蠣肉,導致我嘴角長了一個泡
嗚嗚超癢的

今天的分享先到此為止~
敬請期待往後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