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無數多種選擇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遇到不同的人看見不一樣的事
我們都得要選擇...

如果真的信任,就不會害怕了

突然有一天這念頭突然出現
如果哪天真的禁不起考驗那怎麼辦?
竟然動搖了...
可是再轉個念頭
因為我相信,所以我不怕任何的改變
或許,有的時候改變也是好的吧
至少認真想想,我們都是在為對方著想: )
是吧?

人與人之間,還是有緣分的存在吧...
或許你真的曾經很不喜歡這個人,看不見他任何優點
可是某一天,頻率卻合拍了,然後開始走在一塊
也有些人,或許你真的曾經很喜歡他,想跟他形影不離
可是某一天,磁場開始不合了,然後開始形同陌路
whatever,不管某一天會不會出現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圈
有你有妳有你有妳有你有你有妳有你還有很多個你妳你或妳
哈哈哈哈

還是太常說得太多聽得太少了...
等到哪一天,可以成為一個好的垃圾桶,或許才是真正長大吧

我選擇對一個人好,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朋友
至於他要怎麼對待我,他有多喜歡我,我在乎,但無所謂
這並不會影響到我要怎麼對待他: )
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特權吧,因為我喜歡所以我願意

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模式
是要去配合別人?還是要別人配合你?
再也沒有比互相配合來得更好了...
老話一句,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水往隙縫流
但我們從來沒有想過
要是真的堵塞了呢?
是不是有時候也需要強酸或強鹼的刺激
才能讓通道一直都順暢...

承諾這東西,當你給不起又放不下的時候
"承諾"兩個字頓時變得很沒有價值
所以美話在前,說得太快太夢幻
姑且信之但給個空間當它像泡沫一碰就破的時候
不要連心也碰碎了...

得到越多,慾望越大
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滿足
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越滾越快...
沒了煞車我停不下來
冷靜點,該好好想想的時候還是必須要清醒點
就算沒有煞車,也得自己學著停下來: )

禍不單行
突然想起來很久以前
(其實認真說起來也不過是去年的事,只是感覺已經走了很久了...)
心想事成的力量
越是悲觀越是災難
如果一直想著正向的事,就會帶來更多好事...
但其實福無雙至
所以還是知足點就好

拜託,別再禍不單行了拜託
尤其是同時一起來...
承受不起,真的沒辦法: ((((((

該開始好好思考未來了
不能放棄任何一次機會
然後每一次都該好好掌握好好準備
為了自己

還有,我以後真的不會再拖拖拉拉了
會認真的提早做好準備: )
thx 你讓我有無限向上的動力

好啦,其實我最近真的過得很好很好
只是小有感觸發發牢騷罷了
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喔喔喔: D

如果你會害怕,可能就是因為不夠相信
別忘記相信的力量
只要相信,就不會有害怕了,真的

晚安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