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學喔耶
一點點期待
一點點害怕
還有一點點....


不要再搞笑了
傻子。


阿最近都在忙著用BBS體驗大學生生活XD
所以這裡就放著積灰塵
故事說不下去了
只打了開頭跟結尾
至於未來我不願意多說什麼
畢竟我討厭預言
whatever我偏偏就是一個只聽好話的人
不喇叭。


接下來每一步都要踏得穩穩的
勇氣撐住不讓自己跌倒
還有,勇氣要用在對的地方
對你,就不必了。


說不準的感覺其實好難受
催眠這招或許騙得了一時
卻騙不了一世
我們兩個都該懂的不是嗎?


不要再搞笑了
傻子。


當定位跟角色不再重要
有些爭吵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誰說誰付出的多誰又懂誰比較多
誰說誰傻的多誰又等待得比誰久
who knows?
無解的答案,為它爭吵。
不值得,我們的友情浪費在這上頭太可惜了。


說故事的人
最多能告訴你景色有多美,妹有多正,哥有多帥
但卻沒辦法跟你分享他內心的脆弱


講得越多不代表瞭解得越多。


不要再搞笑了
傻子。


開心也好難過也好
自己的決定就自己負責
講開了也不過如此
值錢的是我還在乎
至少你也不否認那些值錢
哭或笑都好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是河堤
講開然後釋懷。


不懂不了解


妳。你。你。妳。


不要再搞笑了
傻子。


天底下沒有自私的仙女
所以,
仙女最後的使命是祝福
我沒有仙女棒
只好用心想事成的力量
會幸福吧,你。


很喜歡的妳,
很喜歡的你,


或許那個 _ _ 鍋配上那個 _ _ 麵,
真的很美味
只是我永遠都不願意嘗試
就算祝福了也好。


不要再搞笑了
傻子。


夢中,我聽見你這麼說
夢醒了,又再度走遠了


時間的重疊再一次上演
去年,今年,沒什麼不一樣
錯過的七個月就這樣錯過了
所以沒有了bye了
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不要再搞笑了
傻子。


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