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擔心
很多很多事
或許不只有一點



though出門放鬆了一天
卻還是不免想起很多煩惱
擱著不去解決的
擱著不想解決的
還能拖多久?


都快畢業了


嗯。


說到最後只剩下七個人
六分之ㄧ其實少得有點可憐
真正能keep不知道會有多少


朱李謝王李胡楊


不想失去不願意失去
兩著其實沒有差別


有些事情
寧願做了去後悔
也不要後悔沒有做


軍校落榜了
該說什麼呢?
其實智商滿高的
其實口試滿高的
其實面試滿高的
其實備審滿高的
什麼都高
就只有學測低
然後就被刷下來
偏偏推薦沒有備取
out of control
不是沒有想過
只是覺得輸在學測很不甘心
到底是不適合比較重要還是會不會唸書比較重要?


算了


這麼傷心我家的狗也完全不安慰一下的


算了


國體拜託一定要上
現在我好擔心
不想要沒有大學唸:(


though很順但還是不免有點緊張
1/3趙之勤實力夠堅強吧吧吧?


還能擔心什麼?


我家的狗一整天沒有跟我聯絡了
很好。


岌岌可危:(
但不是朱鳳慧的險象環生.



好。
停。
(五隻手指頭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