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妞阿DD的約會一路波折
從上學期末然後學測完然後寒假然後清明節
今天總算成行了!!!
though有顆超級大燈炮XDDD


今天是默契之日


從裝扮
我本來打算穿超級短迷彩裙的(但真的是因為太短所以沒穿)
阿DD本來打算穿長袖襯衫短裙的(但她找不到)
結果我穿了親愛雨傘牌配趙又廷襯衫配短裙
結果阿DD穿短袖配迷彩褲
兩個人看到對方時整個傻眼
完全就是本來打算穿的妝扮啊啊啊啊~~~~~


到點餐
我點了青醬的鮮嫩雞肉
阿DD點了白醬的鮮嫩雞肉
上餐的時候還互相想了一下到底是誰的XDDDD

楊翊呈這個暴殄天物的傢伙
臭觀光客硬要貪小便宜花十元加大又不吃完

然後在發現義大利麵看到台啤球員
我是沒有很高興啦
但還是想講一下

周資華哈孝遠潘仁德

三個人中午吃這麼飽難怪晚上台啤立刻輸球了XDDDD


到vans
兩個人的喜好從看網拍的時候就雷同了
到了店裡整個還是一模模一樣樣
喜歡什麼一講剛好對方就會說
ㄟ~~~剛剛我也在看那雙欸!!!

super神奇的樣子

最終是買了情侶鞋=/////=
綠格子白底好好看
然後兩個人都在掛念著那雙藍格子黑底
下一雙囉~


到吃冰
我點布丁雪花冰啊
然後阿DD就說我剛剛也在想那個耶
後來阿DD點了巧克力雪花冰
我就說我剛剛也在想要吃巧克力還是布丁欸


到逛
喜好整個大雷同
看到什麼通常對方整個都喜歡
只是我們size差太多沒辦法共享:(


總之

今天是默契之日


好難得的照了好多相
好難得的我更新相簿

廁所的光是很美的


殘念是我們的排行榜還是沒有出來
一趴哥摩斯哥open將大可愛我家的狗
whatever找不到第六人=..=

重點是順序有夠難排

兩個人都私心XDDD


今天在西門町看到立威廉修杰愷范逸臣欸
只能說
立威廉本人還挺帥的
范逸臣本人還挺愛的

但是我都沒有心動
看一眼罷了


對了
拜拜還是很不順
重點是連笑杯陰杯都搞不清楚
亂擲然後還逼神明給我擲到聖杯
亂擲然後還逼楊翊呈不準再擲一次

我是真的搞錯了
當時是真的洋洋得意了一下
是不是心誠則靈就好管他擲什麼茭

那我又拿了一個浪費的線=..=
該丟掉嘛:(

不想欸:(


幸運手鍊是幸運御守的意思
或許某些事情還不夠幸福
但只要有你們的陪伴
想到這個就覺得很幸運了


我想要墨鏡啦
我想要嬰兒大便外套啦
我想要pony外套啦
我想要Wrangles襯衫啦
我想要藍格子黑底vans啦
我想要cold stone啦

欲望無窮
等著實現

但軍校沒上我哪來的錢去實現:(


好吧
我不想打落落長的網誌
今天就先醬囉囉囉





晚安囉大家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