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發生好多事
我想今天的網誌會有很多內容
或許一段一個主角(or事件)吧
:)

美術課奇怪的走秀
根本就沒幾個人記得要帶衣服
純美一直想炫耀些什麼
我們都只能在臺下狂笑
脫外套是很性感的意思?
其實我沒有要營造我是流氓的意思欸真的
還有請不要叫我在台上把小捲拿出來見人好嗎
很羞欸天啊

生物老師依然會睡著
然後就會發起床氣


詹政學真的很討人厭欸
不能做伏地挺身是一回事
可以打排球是另一回事噢
你不懂的.

禮拜四焗烤咖哩麵
其實我很賢慧的really.
童軍都快八年了不是當假的
露營露到煮飯都變好吃了
鄭天霖你這個大爛人
我只有四個分你一個你還把我東西給別人吃
明天你請客!!!!!!!!!
吃垮你(笑)

班際籃球比賽是一年級的專利
我想到去年的好多好多事
淚與汗水的回憶
今年只能默默的去幫學弟妹加油
許家綺妳好帥
妳每一場比賽我只缺席了第一場
而且是因為妳沒有邀請我
幫妳吶喊都會引起妳們班的側目好羞噢

班季排球很威的闖進了四強
雖然今天被打敗了可是妳們真的好棒
幫妳們吶喊感到好光榮
張茵茵謝昕妤周飴恆
蘇桑琪江羿軒蕭筑云
第三名GO!
加油~

輸了我有點默默的小失落
不是因為"輸"
而是自己覺得好像都沒為班上盡到什麼力
心態的問題
排球是弱點所以一直逃避
從沒認真練習直到比賽開始後才有所警覺
禮拜三那天真的很認真陪她們練了一整節課
內心終於有一點踏實的感覺了
至少出了一點力

姊姊們從韓國回來了
好多好棒的禮物噢
新外套好喜歡雖然不是三條槓
而且上學天天都有帶不完的零食超棒的

我愛上了銅鑼燒
每天下午25元就能好幸福

生日快樂這一個禮拜的壽星:D
四月是破產月= =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先這樣 bye.

p.s.等等還會生另一篇網誌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