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猴子看電_配合缺牙的小孩唸法
初四
猴子......_接不下去了= =

好久沒有打點開心的文章
整個好不趙之勤style
雖然也沒什麼出去普類
所以也沒什麼事可以打點蠢文之類的
(蠢文好像是許家綺的朋友)

假放久了都變得好不outgoing
心情悶悶的
整個人好像個性也變得有點古怪
糟糕:(
會不會放完假之後我變成了內向的小孩
嗯...應該是百分之零的機率
哈哈哈哈哈

自己把遮住眼睛的瀏海剪短了一點點
剪到自己的眉毛不說
(反正瀏海還是能蓋過眉毛啊)
然後還很可怕的剪掉了一些睫毛
掉進眼睛裡面痛死我了
總有一天新聞頭條會看到
"高中女生自己剪瀏海 誤用剪刀刺瞎雙眼"
之類的聳動標題
看到之後記得撥打趙之之專線關懷一下
因為很可能會是我= =

每天的空檔娛樂是白雪公主
並不是幼稚鬼在看童話
是韓劇
想想
這個無名小站
是從第一次開始看白雪公主時開創的
然後喜歡李浣
接下來李浣陪著我過了很多時光
去海邊吧.天國的樹
無止盡對韓國的喜歡也是那時開始的吧
三年半了
從十三歲
然後已經快十七歲了
唉歲月如梭啊

忙碌的日子又即將開始
對於職業宅宅來說應該是會不太習慣
痾我想
職業宅宅果然是不適合我的職業

星期六童軍動物園公服
聽說會可以看團團圓圓
好爽噢:)

星期天dating李艾璇兒兒兒兒
很多事很多事要分享

之後快要開學了
要約我就快點約吧:)
2/3返校.2/4許獻文.2/5去學校受苦哈哈.2/10打掃
之外應該就都free噢

0989XXXXXX等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