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了
雖然是假的寒假=3=
短短3天
不過我想要過的精采又有意義^^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了
跟溫穩約了"七點整清江國小籃球場不見不散"
明明就是一家人
明明就是睡同一張床
硬要約的很像陌生人XD
昨天忘了先找球針
所以今天台銀球沒氣不能打=3=
我們就去清江跑操場
跑了兩圈
赫然看見一顆足球
臨時起義
就開始玩起足球XD
兩個人都超笨的
溫穩還踢空球整個很蠢^^
最後是3:1溫穩2分險勝=3=
接下來這行程才是搞笑的咧
我們兩個沒有籃球還是硬要打籃球
所以就拿一點彈性都沒有的足球當籃球打
超爆笑的^^
爬樓梯我贏阿
一對一我輸阿
超開心的^^
明天還要後天也是
運動很好^^
早上操場都沒人
全校都屬於我跟溫穩^^

下午出門
買了converse的新鞋鞋^^
還有一頂帽子
超好看的
不過sorry老爹
好貴XD

今天也拿了adidas的會員卡了
酷酷酷^^

新北投公園的圖書館好美
全是木頭的
以後我想要常常去^^
看書很好阿

好累XD
(這是一篇虎頭蛇尾的網誌因為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