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這個世界
真的好殘酷也好脆弱

每一種感情都是這麼的脆弱
好容易就破滅
不論是友情愛情親情心情

之前回顧了大家的版
有好多感觸好多想法
有一篇留言我的回覆是
"友情是累積起來的
怨恨也是累積起來的
友情或許可能可以因為小事而被毀滅
但是怨恨卻會越積越深
友情得來不易
怨恨卻的來容易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看開點是現在你我都該做的事"
友情 是脆弱的
怨恨 是殘酷的

最近的心情好脆弱=3=
想事情想一想就很難過
說話說一說就很傷心
看風景看一看就好想哭

那天看了某個人的網誌
赫然發現
"她"跟我好像
有些我後來有的想法
她早早就已經感受到也把它打出來了
有些則是因為當時的不愉快
看到就直接否認掉了
現在看起來
覺得其實我很笨很呆很蠢很小孩子氣
試著體諒試著關心不喜歡的人
其實之間沒有這麼糟這麼嚴重

挽回不了的東西
就 隨緣吧
別勉強了
緣分這東西很神奇的
說走就走不會回頭的
(我很喜歡偷頭的"不變的絕對")

今天看SBL
突然有一種很深刻的感覺
世界 這個戰場
好殘酷
當你有一點表現不好
就是會被這個世界換掉淘汰
一失足就成千古恨
步步都要小心謹慎

看開點 就是對自己好一點
很多事情真的事需要每個人自己去用心體會
發生了很多事情
你 可以選擇了解
但你 不必選擇追究
放別人一馬
說不定自己也會好過點
話 可以說清楚
心事 可以不必隱瞞
如果真的是朋友
哪怕是有誤會呢?

我有話想說
只是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場合說
不過我想
有些話說了
又有多少人相信呢?

我們生存的這種環境
沒有所謂的為什麼
只是
絕對的殘酷 絕對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