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只是有點小低落
想把一些情緒放到網路上讓自己的心情能夠平靜些

最近 天氣不錯阿
但是為什麼網誌總是"陰天"
每次開始打網誌就覺得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好像不太想說實話
卻又不知不覺把自己真正的感受通通打了出來
之前蕭蕭說我太坦白
就會很容易受傷害
好笨喔>m<
明明知道有些話不該說
有些事不該做
但卻又笨笨的ˊˋ
不過這樣至少比那種不說實話的人好吧
(苦笑.冷笑.無奈的笑)

莫名的低落
說不上來的感覺
沒有特別原因
真的沒有
就算有我也不清楚是哪一件事讓我心煩=3=
好像每件事都會影響到我耶
笨笨的ˊˋ

禮拜六要去hiking
會很累很累吧
偶爾離開城市
過過那種原始的生活
小小放鬆一下吧
聽說這次要走18公里
有點嚇人
但累死自己就不會東想西想了吧

今天英文課時
模考題裡有一題在說夢
說過了十分鐘之後就會大概只剩下百分之十的記憶了
可是
昨天晚上那個夢
我現在還是記得一清二楚阿
那裡面的每一個人都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像現在都變的有點怪怪的
裡面的大家都好快樂
熊一邊講題目我一邊回想著那個夢
好難過好傷心
但就算再怎麼祈禱
回不來的過去
回不來的快樂
回不來的天真
回不來的大家
是不會回來的

我不願意說內心最深處的感覺
因為那是傷人的
我自己知道
所以我不會說出來的
我會試著一個人過快快樂樂的日子
那種不會受到別人影響的生活
做一個笨笨的人很好
(跟智商沒有關係的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這是用geniewan發的文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