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我給它分在財經-投資-金融貨幣
不知道會不會被檢舉說謊哈哈
但天天噴錢的日子
感覺有復甦經濟的效應XD

0131
慶祝老雞18歲生日:樂也-644+U2-210
0201
返校拿成績單:忘記給李郁夫早餐錢-0
0202
乾弟小表弟北藝大:魚飼料-20+飲料-41
0203
小寶貝李艾璇:米朗琪-250+U2-180+摩斯-90
0204
矮矮周怡瑋:午餐-150+adidas姐妹T-440
0205
臭鴨鴨小妞:漢堡王-55+櫻桃泡泡-252+莫名奇妙金興發家當一堆-397

天啊我這個噴錢王:(
一個禮拜就花了快三千塊我好糟糕
兩千七百多這種恐怖的數字
只能說日積月累的力量(?)
或是我說本來就有敗家的本能= =

好多計畫喔快點實現啦
科見
鋼琴
打球
跑步
還有最重要的畢業計畫顆顆
該恢復正常的行程快點恢復正常哦

怎麼辦她實在是太令人喜歡了
越看越多只能說她是我喜歡的那一種女孩
好吧....................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要怎樣的
只是會覺得心甘情願一點

我只是一個說故事的人
卻說不了自己的心

那些關係我不想再分得清楚一點了
只想隨著潛意識裡的那個模式走
我說了
有意識的行為會很傷人
所以不想去思考那些不同

喔耶清江要開同學會
喔耶北投要開同學會

兩天之內竟然國小國中都有悄悄開始計畫了感覺真好
好想你們喔顆顆
先說謝謝張維傑囉
先說謝謝許文齊囉
喜歡大家keep in touch的感覺

我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是好
你說的話我分不清楚真實或虛假
忽近忽遠該怎麼辦
趙之勤喜歡說清楚講明白卻越弄越凌亂
這種好跟我想要的那種好是不是差得有點多
最後會不會只是好兄弟罷了?
早在一開始就該定位成哥哥
不要去跨越那條界線
打在便簽上的那些話別忘記

你們都是我覺得很珍貴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覺得很難得的朋友

有那種一見面就喜歡的
有那種相處久了才愛上的
有那種默默喜歡著的
有那種莫名奇妙變很要好的
有那種一見如故的
有那種當初敵視最後化為好朋友的
有那種吵很多次假卻越來越堅定的
有那種很讓人安心的
有那種很讓人掛心的

畢業計畫你們等著

周擎我會陪著你慢慢走的
就算瘸了還是可以一起療傷
別急別害怕別想太多

相簿更新好多喔快去看嘛

嗯哼嗯哼
(以我媽最討厭的話作為今天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