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
如果可以的話
這段時間以來
真的筋疲力盡了

看了好多以前的文章
總覺得越活越退步
以前的我懂的
現在卻像個傻子一樣

支離破碎的語言
奢望一點點關心
夜裡發光的簡訊
只是個表面的虛榮
說了再多也不過就只是這樣
那條界線不該被跨過
也沒有人願意提起勇氣去跨過

我曾經努力過了

不會後悔的快樂歲月
enough.

那些陪伴只是寂寞在作祟
自己該懂得該記得
不會有多的空間了
never.

我以為知道總比被隱瞞好很多
但知道的越多卻沒有用
知道的越多腦子就越混亂

她 還有 她 文章我一遍一遍的讀
長相看了不下百次
還有那個很特別很特別很特別的人
你說過的話我忘不掉
在腦中徘徊搞的我快瘋掉
forgo them.
我受夠了

麻吉罵說的下一站幸福
我不急
但是forgo在先...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其實內心有點沉重
一直以來都不是這樣果斷的人
這次能不能成功也說不準

其實我太好哄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一次對眼
就能心滿意足

對你我真的不會在奢望什麼東西
只是繼續做我想做該做有能力做的

forgo一百多天的日子
(或是說其實是一年的日子?)

一年啊
去年的一月啊
去年的二月啊
我想念那種單純的日子
可以期待但不會想念
好朋友+好朋友的感覺
比好朋友更好
比好朋友更懂
可是是不是到了三月又會斷掉
不敢好所以逃跑的那種斷掉
這次又會是誰的出現?
讓我一氣之下把簡訊通通刪掉...?

腦海中是知道的旋律
莫名的知道的歌詞符合現在的心情

她讓你憔悴許多 她讓你不知所措 她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 她多


我想憨憨
但要forgo了
如果可以的話
嗯...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停留在現在的定位






bye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