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天的煎熬終於過去了
發生好多事卻無法打網誌其實很悶
給自己free一個禮拜
然後又是新日子的開始:D

倒敘法.

over!
oh yeah~~~~~
對完答案了心裡有數了
冥冥之中考的成績跟當日心情好像有關係= =

Day2.
英文其實很挫單字錯很多雖然某人說是a piece of cake
還好第一大題很簡單讓我信心滿滿繼續衝刺
寫歷屆總是寫不到全對總算在學測寫了一次全對
it's enough.
作文寫了232個字多了一百多個字
敬欣跟我說很不錯感覺很安慰
希望主考官亦有同感
乖乖念了一天半的自然
寫的很順自我感覺良好XD
但是為什麼連雙氧水的化學式這種國中生的爛題目也敢考出來...
是不是今天的好心情有帶給我今天的好運顆顆

Day1.
我之前一直以為都不會緊張的
但到了成淵看到滿坑滿谷(!)的考生就開始緊張了= =
國文自我感覺良好
本來以為決勝點是作文
但我想選擇的結果會被淑如揍臉打屁股:(
數學本來就是一個很挫的科目
我盡力了
歷屆考題做了八年
每年的平均除以二就是學測的成績
本來以為可以拼及格的說
超級不想說我是社會組的欸
每次看到歷史地理都似曾相識
模考兩次跟學測三個都是同一分數哦= =
也是一種默契吧
考完卻悶悶的maybe是被someone忽略了哭哭

閉關九天
大家說我變白又變瘦好爽喔XD
thx韋禮安的歌聲無時無刻陪伴
歌詞好貼切就發生在周圍甚至是自己
標題是最近最喜番的歌:D
[音樂請洽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wweibird/song/5308/]
附錄歌詞~

夜深了我在窗邊無法入睡 想著你卻讓我更加疲憊
你和他一起或許真的比較配 我不應該繼續的作陪

故事的開頭總是讓人覺得美 兩個人的手卻總牽不到天黑
他的出現卻讓你倾城的美 在夜裡閃耀了百倍

不知道你心理還有沒有我給你的醉
還是你現在只想著他 你睡了沒

寶貝 愛上你真的好累 但我沒辦法入睡
thinkin of what I gotta say 愛上你真的太累(是誰掉了眼淚)
寶貝 電話打的我好累 你心理在想著誰(我想你也還沒睡)
Let's give it up go our separate ways I'm gonna let u go babe




0120.結業式
開開心心只有兩個人
是lucky day啦XD
以這種方式結束然後閉關
心滿意足

自習週.
謝謝阿D陪伴談心聊天
謝謝謝鴨聽我說好多好多
跌倒了有妳們扶起來:)

0108.
老胡麻吉生日快樂
發脾氣大家都嚇了一跳
害我跟郁乎兄弟偷胡椒罐偷得很心虛
紅葉蛋糕很美味啊~~~
鹹得好!!!

夜自習.
喜歡和大家一起用功的感覺
也開始喜歡打排球了:)
喜歡和阿D 謝鴨一起吃晚餐講心事
though我跟阿D每次坐樓梯都會被撞見
好神奇!!!

0102.
連續25天簡訊紀錄的開始
如果斷了就可以不在想念該有多好
怎麼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我的決心 不夠堅定 因為懦弱是我的天性" by韋禮安 懦弱
[完整歌詞&原曲請洽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wweibird/song/6168/]

0101.
和小寶貝親愛的李艾璇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中正紀念堂看不清楚煙火但是迷濛中很美
跨百天沒有見面其實很失望
但是本來就沒有資格期望的是嗎:(
無論如何跟小寶貝一起去吃pizza很開心
無論如何跟小寶貝一起睡搞搞看漫畫很爽
這樣就夠了該滿足了
有ABW

1231.
敬欣的熱豆花+追分成功讓人心暖暖

畢業團體照.
亂七八糟頭髮毛的不得了
莫名奇妙某人站在我旁邊喔(得意)
牙青小三八還去染了一頭黃毛
人群中就妳最明顯了哈哈

1221(1222).
誰叫自己忍不住想偷跑
跌倒了不想哭
郁呼幹嘛打電話給我
忍無可忍不爭氣的眼淚
還好之後一切沒事
不然後悔也來不及會什麼都沒有了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
趙之勤hold住!!!

團體個人照.
照像阿伯看到我就說要來一張"屬杯朽"(specialXD)的姿勢
坐在爛花前感覺好像智障
生活照的組合是當初的家政partners
好久不見的感覺怎麼隨著時間都跑走了...
小寶貝艾璇 馬來貘老鍾 怪咖王子睿 麻吉胡志傑 兄弟李郁夫
是大圈圈中的小圈圈
雖然我有好多小圈圈
但你們絕對是不可缺少的那一個

好久沒打網誌了感覺廢話一大堆
可是真正想講的卻打了沒幾句
明天後天大後天
busy relaxing~
等休息夠了會來整理那些被丟棄的沉悶心情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逃不掉的還是要面對
該成熟點了看清事實

話說的太明白沒有好處
給自己留點後路


張又元麻吉罵
好不容易熟了可以講好多事不要又疏遠了嘛
還是叫你麻吉罵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雞雞尾永遠的好麻吉啦
很多事不用說你就會懂
though關於男生的問題我總覺得不準唉

牙青寶貝顆顆
我知道妳不喜歡肉麻但是我忍不注
終於又恢復可以講好多心裡話的感覺
喜歡聽妳說妳的...
也喜歡說我的...

周怡瑋小矮子
該怎麼罵妳才對呢ˋˊ
叫妳別想妳就硬要想
現在可以衝了快點跑吧顆顆
支持妳囉gogo
還是很感謝妳聽我說了很多
為我高興了很多
下學期計程車上學奢侈計畫繼續!!!

piston我沒在生氣了really
講開了就好了
though我真的很不爽你每次學我講話的娘樣哈哈
可是我們是台銀迷欸顆顆XD

林承翰好可憐
He will be in the monster's class!
我真的try了sorry沒幫到什麼忙...

蔡廷邦我該如何說好呢
屁哥!!!!!(是雙關= =)
莫名奇妙也熟了好神奇...

周擎麻吉
喜歡聽你說秘密
也喜歡說秘密給你聽
雖然是不小心讓你聽到了= =
哈哈
wait for you back from 台中哦

李郁呼好兄弟
寒假好漫長有好久沒有人可以嘴了:(
唉呦我們不用言語的啦是不是
雖然我們的脾氣都很差哈哈
郁夫當官萬夫莫敵啦


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列
我只能盡量把密切聯絡的人塞進網誌裡
so 如有遺漏請快跟我聯絡
我會在下一篇網誌加大你的篇幅:D

至於某人
我應該會打一篇鎖碼文嗯哼
所以...這一篇已經努力壓縮篇幅了哈
雖然好像還是很多XD

我給了太多太超過
你也給了太多太超過
卻沒有個名字
只是f_ _ _ _d
卻靠著這個立場支持了好多快不行的日子
是力量
你打的便簽捨不得刪
但學測已經考完了餒好不應景喔
快點幫我新增新便簽嘛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陪伴我度過這最難熬的一百多天
謝謝媽媽體諒我無理取鬧任性幼稚的時候






明天樂也U2!!!!!!!


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