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壞掉了沒關係
最近有巨大的mini i-pod的陪伴
好多好多歌
也是好多好多回憶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其實想想應該是
一看見你睡著我就想要大笑
顆顆顆顆

想寫一個旋律 沒修飾的痕跡 一聽到就立刻明白我找到了愛 
即使別人覺得奇怪 不需要再更改 
不完整的旋律一天天完整了起來
說不定哪一天真的會譜成一首曲子...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 幸福的 

能有一個可以守著的理由
給自己知道就好:)

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只有王力宏的版本是好聽的...
會有那種觸電的感動...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沈睡的夢被你驚醒 
無論束手就擒 或是抵擋你的入侵 都會讓我 搖擺不定 觸景傷情
 
信樂團陪伴了一段很需要療傷的日子
釋放了很多無法逃避的眼淚

還有好多好多
好愛的歌...
陪伴著我每一天

「一直心情不好就會吸引來更多心情不好的人.事.物
要論心情不好的事我也絕對不會比妳少
差別只是我不會把自己心境處在那種狀態
要學習能控制當下的內心狀態
當妳一直心情好
持續的往好的方面想
排除負面想法
妳就會發現一天比一天還順利」
像哥哥也像心靈導師
是你講的
我會努力...
但也想替你分擔...
中秋節收到這樣的簡訊就甘心
一整天悶悶的心情一哄而散哦

「還有好多夢想是要靠自己完成的
不過至少現在我們知道辛苦的路上會有妳有我
可以有扶持有一起往前的動力」
今天是感性日吧
有一些平常不會講的今天都講了
距離又小了一點
這是我們的圈圈
我們小小的信任圈:)

你們兩個那種不具利用價值的簡訊!!!!!!!
哼!!!!!!!

對了大家我的facebook用了相簿哦
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