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豪邁的大笑作為開頭
因為我怕以下的內容會有點low
其實我也不願意啊:(
只是是真的心情沒有好:(

分類是生活-興趣-笑話
我並不是許瓊惠我沒有要說笑話給你們聽
有時候覺得自己人生挺可笑的
可是我不能像上許瓊惠的課一樣笑了就過了
才活了十六年又多一點
又不是快結束了怎麼能笑笑就過了
:(
誰知道呢?

----------------------(分隔線有安慰人心的作用)----------------------

↗自欺欺人的一種說法。

那天
那一本書
封面寫著
"越是親密的人,
往往越是知道,
怎麼快速的直接的傷害對方。"
我想說的不只是證實這句話在生活中的真實性
而我還必須誠實的說這句話缺少了一個重要的形容詞
若改成怎麼快速的直接的"準確的"傷害對方
我就對它沒什麼好挑剔了

人都一樣吧,

[理想的路怎麼走
互相寬容
才能明白彼此的感受]
By王力宏-One world one dream

很多別人的話都比我的話更能傳達我真正的意思

[我的內心根本就是仙人掌,
不管我試圖說什麼或者是寫什麼畫什麼,
到最後他們全都變成了仙人掌的刺,
遮得別人哇哇叫。]
By侯文詠-危險心靈

現在的ezpeer+還不錯欸
雖然每首歌都只能聽90秒
但它沒有限時間欸
我可以聽兩三個小時的歌
雖然都只有一分半鐘不過滿足了啦:D
真是nice

剛剛找到一首奇妙的歌= =
大陸歌手徐立
其實我也是隨便看看看到的
莫名欸!

花木蘭(節錄)

我就是花木蘭 誰說不如男
就是不簡單 只要你喜歡

花木蘭 我比你更勇敢
什麼都不管 愛那麼簡單

我就是花木蘭 誰說不如男
我神通百變 只要我喜歡

花木蘭 我比你更勇敢
你若隱若現 我近在眼前

*End

我竟然笑了:D
哈哈

好喜歡隨便找歌然後打開來聽然後看歌詞來個內心交流之類的

SHE-沿海公路的出口

用一根火柴燒一場蜃樓
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無人的漂泊 寂寞海嘯把我捲走

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 微笑參透覆水難收

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溫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游不出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End

我電腦壞了:(
害我只好用我爸的電腦打網誌
不過我爸電腦的音響有夠棒的
還有重低音欸是不是超高級嘛!
聽音樂超極享受的:D
而且它電腦容量大跑得超快的
不像我電腦每天都好操勞一直發出嗡嗡嗡的怪聲
恭喜它能安享它最後的一段日子然後到美麗世界去
還有我的韓劇最好能救回來:(

很明白的
告訴自己
想要的希望的是什麼
只是愚蠢
到了這個時候
怎麼還不了解這世界的不公平性?
亦或是假裝不了解?

只是想活得快樂點罷了。

那天,我這麼說
沒有對象的話。
一種坦白
對自己說的那種

平常說話常常省略逗點
想在最短的時間說最多的話
很多人都說我講話很快
這就是理由了
我只是想證明
我有跟上世界自以為迅速的步伐
pf:......
然後......故得証
不過就是如此罷了
複雜的過程一一省略
將它轉化為文字之後
多了一些惆悵(有嘛?哈哈)
一點點感傷
還有
莫名奇妙的斷句和標點

總有一天
你們會開始試著明白
話多其實是心情不好的一種抒發:(

陪笑。
活得越久經歷越多
無形中製造出的形象
似乎久而久之就變成真的
不是不喜歡這樣
只是有時候真的沒有能量
笑得不開心
還不如就別笑了

我不是Superwoman
也不想成為

當你們需要我的熱情時
二話不說盡力以對
那當我需要一些熱情時
你們是不是也該回饋點什麼?

要求太多
期望太多
還有最後,
遺憾太多

我在努力實踐快樂
或許是實現承諾的一部份
或許是實現夢想的一不分

或許我在,
製造不遺憾

這才是人生真正的意義

否則光是快樂有什麼意義?
:D

----------------------(分隔線有安慰人心的作用)----------------------

好啦我會快快恢復
其實很多事應該都沒我想的這麼糟糕

自欺欺人又怎樣?

開心就好
不遺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