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文很愛出對比欸
好生氣噢
:(
想到對比我就難過

終於考完段考了
心情好很多
好心情對比壞分數
是這個意思沒錯
總平均是比高一進步了十多分沒錯
可是不滿意:(
不是欲望太多
只是覺得投資報酬率怎麼會低得這麼嚇人
好久沒有這麼傷心過了
尤其是因為成績
那天還對栗子發了小脾氣其實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下台階
這次好不容易差點每一科都有超過70分
偏偏歷史讓我痛得不得了
唯一沒有及格唯一沒有70分:(
重點是我唸了好久
看到成績我都差點崩潰了
我真的很無力
:(

鄭天霖說我很不像一類
這句話聽起來有多刺耳他一定不知道
雖然我知道他或許不是要刺傷我
只是還是小小的痛了一下

我不像一類那我要像什麼?

我就是不知道不明白不了解為什麼我的社會唸不起來
投資報酬率很低
真的:(

我每次都很想很大聲的跟別人宣稱我脾氣真的沒有不好
可是好像真的不好
當別人說我很吵的時候我會進入歇斯底里的生氣

我人生有三大忌
不要說我吵
不可以鄙視我
不準批評我的頭髮

其實那三大忌也不是很準
只是我覺得要夠熟
還有你最好有資格

如果你自己也常常很吵然後罵我很吵
我就會很不高興
你有本事就自己先安靜點再來指責我

如果你自己不是功課多好又愛在哪邊冷潮熱諷
我跟你保證你在講我的時候
我心裡已經把你罵得很難聽難聽到你可以乾脆從206的窗戶跳下去
(這段尤其在講某個愛唱歌的傢伙!)

如果你也是該死的Q毛又不跟我同病相憐還要嫌棄我的更Q一點
我絕對不會饒過你
又不是說我都不會開玩笑
你最好能承受得起我的玩笑

今天跟雅憨together去廁所
我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
如果我不笑看起來很像在生氣
就算笑了
沒張開嘴巴那種笑也很像在生氣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愛生氣的啊

教你們一招判斷我是不是在生氣
非常簡單

[只要我陷入異常的安靜然後面無表情就是生氣了]
[或是我講話異常的冷漠然後故意找開話題離開也是]

我生氣很有原則的啦
而且都只生五分鐘氣的
氣來得快對比走得快
氣話難聽請略過它但我現在不愛講氣話了
因為
往往氣話都是最刺人的實話
如果想要在未來繼續保持友好
就別講最誠實的氣話

有時候外相只是一種偽裝
我已經習慣在不熟的人面前偽裝了
所以當解開束縛之後大家都會好不習慣
我自己都不習慣了真糟糕:(

我喜歡說話很直的人
但我討厭愛亂開玩笑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又喜歡自己又討厭自己

不知道:(

連續兩天放學都看到彩虹了
雨過天晴的天氣對比越變越糟的心情
看別的東西變好
就越顯得自己糟糕
或許真的沒這麼糟
只是對比之下造成出來的形象

(相簿新增囉)

跟鄭天霖聊天會長大歐真的
就是因為有這種人噢
也不怕我生氣不怕我不高興
什麼都能亂講!!!!!
不過對他我真的超沒輒的
因為我每次都會差點把他逼瘋哈哈
每次都看在他瘋了的情況下我都沒發大火!
他那天說了一句我好認同的話
"妳的形象已經被定位了"
我也忘了講到什麼事
只是好像真的是這樣:(

被定位了

然後那個沒有被定位的我就不是我了
自己也漸漸忘了那個我

迷失。

[雨天]_孫燕姿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瞭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做回朋友   

我卻為何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瞭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瞭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End

為簡單的事情快樂也是一種知足

不管為什麼
快樂就好:D


哈哈哈哈哈每日五豪邁
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p.s.今天壞心情會對比明天好心情吧?
明天推出網誌之206嗨爆了
大家期待到爆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