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笑話王國在哪裡?
沒錯,
就是貳零陸。

-以上跟以下都是您的幻覺-
[說謊是不對的行為噢小朋友不要學]

本屆(第兩百零六屆)笑話皇后的當選人就是

許瓊惠

WOW!請尖叫
我們笑話王國的大家長

一天不只一笑話
保證冷
沒有退貨
因為絕對冷到你得穿上三件毛衣配上毛襪毛手套毛帽加上毛內衣內褲這樣
(真有夠毛的ˋˊ)
聽到笑話請大聲喊出WOW!以示給她一點點鼓勵
保證當節笑話量會增多= =
然後就會開始假裝趕課哈哈ˋˊ

經典語錄百看不厭回味無窮
-Sit up!
-Wake up please.
-進到了教室就要像圖書館一樣!
-Any volunteer?有沒有義工站起來為我們檢查?嗄?
-Don't be a trouble maker.
-Don't be lazy.怎麼有人沒拿筆呢?
-Keep quiet!安~靜!
-Are you with me?有沒有在聽啊?
-Is it clear?
-Are you listening to me?
-考試是在考實力和細心,不要大意失荊州!
還有經典中的經典
-很好笑對不對?太崇拜我了!!!!!

我才沒有毒奶粉喝太多咧
我是幫大家製造回憶好嘛
以後保證你們會懷念(?!)
:D

在美麗親切和藹的笑話許皇后瓊惠的帶領之下
出現了許多奇妙的生物



一號王意文
我都還沒好好跟她說過話呢可見她是個害羞的孩子XD
數學考卷第一個交超了不起的
讓我驚訝了一下這樣

二號古屁凍芸翊
超級可愛的然後又超級瘦的
是那種會讓人很想抱起來轉一轉然後泡一泡牛奶的那種:)
哈哈哈我好誇張:D

三號臭朱阿惠阿ˇ迪屁王花丁花鳳慧
綽號有夠長的歷史小天才
幹掉我精美筆記的傢伙XDDD
我的筆記才是史上無敵吧我有標準地圖欸
超奇妙生物又會畫圖又會比手語又是豬又是花的
然後國文應該不是很好
我才不是屁ㄉㄧㄤ咧:D
噢對了她還組了一個癩蝦蟆想吃天鵝屁的大屁團體
還一直攻及我們可愛的丁字褲團體
使用冒牌的丁光華戰術
有夠糟糕的噢!!!

四號江江江羿軒
因為盡責所以很辛苦的衛生股長
每天都在喊值日生
然後她每天都被呱呱欺負很可憐

五號李夏夏艾璇
本來以為她很有距離感的說
一直不透漏她的綽號來源真神秘
還兇兇的說"我不要解釋啦"嚇死我也
可是熟起來發現其實很沒有距離感啦:D
我們都是三姐妹都是中午打掃組欸
好喜番together趴趴走:)
對了本班的第一名請客啦!

六號沈呱呱念慈
超級愛欺負人的傢伙
害我被耍了好多次
之前自己便秘還用別人的手機跟我說她便秘了真好笑
她是便秘呱:D

七號周喜憨栗子飴恆
個性有點傻智商卻很高的栗子
還有她是排球副社長哈哈哈
而且還是糾察隊有夠優秀的
看到我都會揍我有夠痛的
不過人其實很nice啦:D

八號施丁伶阿伶佳伶
其實她哥哥不是小叮噹
只是剛好叫丁伶
其實她沒有很會唱歌
只是剛好叫阿伶
其實她男朋友不是梁朝偉
只是剛好叫佳伶
真是有夠剛好的欸XDDDDDD
大傳好partner啦!
丁字褲好partner啦!

九號張茵茵某待誌
她跟我一樣是個男人感覺真不錯
我要開始好好接近她XDDD
哈哈哈
腿的色差超大的有夠酷
一定是每天穿內褲曬日光浴這樣:D

十號壞張維尼翌萱
因為我去看王力宏演唱會就一直欺負我
數學段考考一百分超級囂張的
明明就很像維尼都不承認XDDDD

十一號許愛兒幸恩
給我一種很蕭蕭(國中同學)的感覺
就會讓人很捨不得兇很想疼的感覺
哈哈
不過副衛生每次盯我打掃有夠辛苦的
我會乖乖去打掃啦!:D

十二號郭貓貓書妤
剛開始有小聊過可是最近好像又都沒講話了:(
本人很可愛聽說想去整牙齒
老實說我覺得她的暴牙很可愛欸XD
她愛死五月天了

十三號黃郁淳
不太熟欸:(
她最近燙了離子燙
但很愚蠢的在當天晚上用了護髮乳造成頭髮快速捲回來
哈哈:D
學藝股長很辛苦的意思

十四號黃煒婷
"詩詩"的愛好者
每天必須服用七錠才能保持身心的愉快
其實她是從澳洲來的無尾熊
我有一天發現的(笑)

十五號楊大豬腦癢癢雅涵
跟我分開後都不會想我的臭傢伙
每次看到我就嗆我XD
其實我們感情很好的對吧(才怪)
:D

十六號趙可愛噹噹糗雞梗之勤
她絕對不是花木蘭哈哈哈
笑話超好笑
不是走許瓊惠路線這樣
其實她的新手機很好看沒有很古董
不要排擠她的酷炫與WOW
:D

十七號鄭宛明
司儀很辛苦
似乎跟歷史老師感情很好
都一直巴結歷史老師
也是儀隊的呢
走"儀"路線

十八號蕭筑云
其實她之前有說過她一個綽號可是我忘記了
很愛畫漫畫
然後總務股長很辛苦
因為許瓊惠會叫她買吹風機什麼的
哪一天我們班一定會出現洗衣機這玩意兒的哈哈!

十九號賴品倫
一看就知道是走乖小孩路線
笑起來超靦腆的欸
這我絕對學不來:(
[誰能想像趙之勤靦腆然後沒有大笑我給她錢]

二十號謝鴨鴨昕妤
快熟了快熟了(跟烤鴨子一樣)_好想吃烤鴨XD
因為長得有點像Hebe所以Hebe鴨鴨(我幫妳解釋完畢了)
人有夠nice的還傳了好多歌給我:D
哈哈我一定要跟她變熟讓她不再討厭韓國人
韓國人真的很不賴啊
台灣人不要這樣一直排擠嘛

(未完待續...)
_應該會很久以後才打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