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笑話王國在哪裡?
沒錯,
就是貳零陸。

-以上跟以下都是您的幻覺-
[說謊是不對的行為噢小朋友不要學]

好嘛我承認我是懶惰鬼
我懶得想開頭了
只好複製然後貼上:D
so方便的啊

我想說的是
至從我打完笑話王國上之後
大家都露出本性了XDDDDD

李艾璇根本就是一個聒噪的傢伙
(趁她出國偷罵她)
連續聊兩節課都不會累的感覺真不賴
總之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的感覺XD
今天在手機裏面新增了一隻手機號碼
我不想打什麼李艾璇的寶貝老公之類的在通訊錄裡閃閃發光
所以就只好打夏芭樂
我覺得她禮拜一回來時看到一定會哈哈大笑欸:D
而且神秘鬼還沒告訴我夏夏的由來ˋˊ
而且也還沒請客
如果有帶禮物回來就算了.
哈哈哈
不對我應該要說"呵呵"
這是新的口頭禪
好期待妳趕快回來打掃沒有妳感覺整個不對勁

沈呱呱長不大啦
便秘的病一直都沒有治好
那天發現了傳藍芽不會留名的功能後
就開始騷擾別人
公告全天下人她便秘了!
唉唉唉唉唉

剛剛跟栗子講電話感覺好開心
座位距離太遙遠所以有點疏離
可是還是可以像這樣開開心心的聊天讓我心情大好:D

可憐的學藝股長被我整了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哪知道今天不開班會
呵呵!_請自行想像我的音調

露出本性最誇張的是謝鴨鴨昕妤
她人好有趣又好吵鬧
跟我好合噢_自以為跟人家合XDDD
不過今天早上的morning talk整個讓我覺得思想好相近
原來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有同感:D
我喜番鴨鴨
p.s.我不喜歡吃鴨肉不用擔心

好啦接下來是蘇蘇系列

二十一號蘇廷暄
好安靜的好小孩
以前在隔壁班所以常常看到
她好像剛開學的時候說我很有趣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D
眼睛超級大的!!!!!!!!!!!!!

二十二號蘇芳儀
當初因為想比腕力所以來跟我說話
她好像也是運動型的欸!
那天跳高她沒跳過100公分讓我好意外
還沒有很熟糟糕 :(

二十三號蘇冠臻
是不是姓蘇的都比較害羞?(蘇薏文除外)
每次遇到她都只會害羞的笑一下這樣
連我都靦腆了欸好可怕XD

二十四號蘇小花薏文
說到小花我就想到不良笑花欸哈哈哈
李艾璇也有看so nice
蘇小花是吵鬧的人XDDDD
一定是被呱呱傳染的
同在許獻文補習好good
我喜番跟蘇小花聊天:D

男生豋場囉
將將將將將_敲鑼打鼓的意思

25.王子睿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說成丸子睿= =
一直好不熟不知道為什麼
籃球隊隊長今年破了校運紀錄
他跑1500的時間跟我跑800的時間差不多有夠囂張的哈哈哈
快點跟大家熟起來吧丸子!
_有關東煮的感覺欸(笑)

26.吳承翰
我一直都不知道他也是北投國中的= =
那天突然發現我還嚇了一跳
好同鄉嘛?!
哈哈
他跟高楷為好熟但跟我好不熟

27.呂不要臉昆霖
我只能說我收考卷時他的臉總是很欠揍
每次許皇后瓊惠說:"give your test to the person behind you"時
我都會有點腦抽筋的感覺
又要面臨一百分的考卷了ˋˊ
欸為什麼張張都一百啊?
怎麼辦到的教我please!

28.李小夫郁夫
其實真的很不熟欸= =
好像只有因為座位的事講過一次話
(剩兩個座位,他不想坐第一排又不敢讓王子睿做第一排)
(後來協調了超久他才跟蘇小花換到位子!)
之前看他網誌覺得他是個蠢兒
錢好像被路人騙走了的樣子
= =

29.周子群
第一次講話就是在說別人壞話XD
我們兩個好邪惡噢哈哈哈哈哈!
功課一極棒天天都在唸書的感覺
外文系真的有適合到這樣

30.周擎
請慢慢唸我的名字和周擎或周子群
每次都搞混那感覺真不好
尤其李艾璇噢請好好唸好嘛:(
其實周擎是個小女孩
他會摸摸劉海然後說他很青春這樣
偶爾裝可愛嚇死大家了哈哈哈哈
歷史老師說他臉上寫著中央集權我看根本就是我很搞笑吧XDDDD
moron!

31.林嘟嘟政勳
講話很有趣但是很愛嗆我
地科小老師卻很愛在地科課上進入睡眠狀態
棒球隊的他在找社團(球隊)經理
請有興趣者跟他連絡!
他會把棒球當排球打噢(請不要聽我唬爛)

32.林晉德
很驕傲又愛嗆我我好受不了:(
其實我才沒那麼糟糕咧!
幹嘛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咧?
不好噢!!!!!

33.胡智傑
班長大人的意思
但不熟感很重
大概是圈圈不一樣吧!
聽說他是英文營的!

34.徐紹瑋
不是很熟:(
講過幾次話而已吧
他又常常往教室外跑
話說他是第一個跟我說掰掰的人欸:D

35.高楷為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蠢XDDDD
本來以為他是個安靜的好小孩
現在只能證明我很不會看人
每次都講一些很喜憨的話把我弄笑
哈哈
而且他的國二照片跟現在好不像噢噢噢
p.s.我都偷偷欺負他哈哈哈
詳情請見救國p.23

36.郭家昇
大白目一個每次別人生氣都不知道:(


37.楊翊呈
老人一枚
聽說常常起派  大星
我突然發現很難笑= =
衛糾大隊長辛苦死了
聽說是負責吵架的工作:D

38.寧軒
我想把他跟蔡振華畫上等號欸
我認錯不只一次了XDDD
方群的好朋友果然很方群
那天暗示他好久他都待在家裡面他卻一直沒聽懂XD
好愚蠢:D
歷史系是吧!!!!!!!!!!!

39.劉曜陞不生
張維傑的好朋友
很有張維傑的朋友的感覺
我對他的形容是_
一群流氓之中有個人很大聲的嗆了一句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是他他也沒承認的那樣
張維傑的朋友看起來好流氓欸哈哈哈

40.鐘克巴克揚
我已經下定決心稱呼他為大胖子了
我要跟上班上的腳步哈哈哈
奇妙的希臘人講話冷冷的帶點幽默這樣
但我跟他有時候會有代溝
我都聽不太懂XDDD
可能是因為他十七歲了老死了!
我才不是花木蘭咧
不要在宣傳了!!!

41. 簡兆臨
超級不熟:(
好像今天講了第一次話這樣
感覺他人好像不錯欸欸欸:D

*End



終於結束了我打得累死了
今天打得好潦草哈哈哈
之後好笑再來補吧:D




笑話王國還未完待續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