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了這個週末
一邊好好養傷
然後還要瘋狂策劃童軍的活動:(
謝謝ezpeer陪我:D

壞心情配好歌
也很好的感覺

看不良笑花的副作用就是
聽楊丞琳的歌會有畫面
就自然而然就覺得好聽了哈哈

[ 帶我走 ] by楊丞琳

每次我總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 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抱持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End


[ 太煩惱 ] by楊丞琳

一樣的化妝 一樣的頭髮
大家通通太像 多無聊啊

剪雜誌不如自己想 學誰不如自己闖
每個人總會有 一件事 要比別人強

沒有那麼漂亮就更用心化妝
當身材沒有辦法想 努力微笑放光芒

我煩惱 太被動並不好
煩惱 太衝動也不好
煩惱 自信在動搖
煩惱煩惱 鑽進了牛角

我煩惱 太聰明並不好
煩惱 太愚蠢更不好
煩惱 誰都不明瞭
煩惱煩惱 太煩惱的苦惱
 
別讓昨天變圍牆 要拿今天當翅膀 
可以失戀不能失去了 對幸福的渴望 

暗戀最好撐把傘 小雨大雪都會下
愛就像高跟鞋 越美的越容易拐一下

難免受傷重要的是不要留下疤
沒有陰影才不害怕
為了夢想 痛著成長

*End

快樂會有多難?
這是快樂的人說的
直到開始不快樂的那天
我們才會明白
快樂好難:(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by五月天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Repeat *
 
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Repeat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End

[ 無煙 ] by五月天

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 
 
我坐在床前 轉過頭看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都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或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耳際 眼前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誰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爲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End

[ 黑武士 ]by林俊傑

有了天空 為何世界 還有 地心引力
有了希望 為何絕望 還是 如影隨形
有了勇氣 就讓哭泣 埋藏過去
去寫一種歷史 名字叫奇蹟
 
如果恐懼就像火炬 那就讓它沸騰我血液
帶我到絕地 喔
我才能完全 覺醒
 
在黑暗 的對面 是光明
光明 後面 是陰影
正義 邪惡 是誰 有權 定義?
 
在命運 的前面 我懷疑
在面具 後面 鉄一般決心
光榮的犧牲 也是種榮譽
(要扭轉命運 最後的反擊)
 
不怕人說 不要人懂 我要證明
明天我的姓名 將會是傳奇
 
失敗會設下陷阱 沒有勝利會發出邀請
只有我自己 喔
能夠還我自己 公平
還我自己 公平

*End

好啦我要先專心找資料了哈哈哈
分心好久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