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運動會
艷陽高照我們好熱情
20081108校慶
雨不停熱情都冷卻了

終於結束了。

實在話一句
期待很久了這次校慶
雖然內心也明白原因
或許只是單單想彌補去年的遺憾吧
忘記去跑一百公尺決賽
大隊接力莫名奇妙的意外
還有因為攤位所以的那些爭吵
對於去年只記得這些
所以今年呢?

星期五好天氣雖然熱了點

二零六可愛的班旗是竊取過去班級的idea這樣
用紙做了二跟六就這樣貼了拿出去應付
酷死了還有重死了XD
怎麼會用不織布做班旗啊好愚蠢:)
聽說明年只要再剪一個三就OK了欸哈哈
but我跟李艾璇看到別班的創意就突然好想做班旗噢
可是我們兩個都不會畫圖怎麼辦:(
哈哈


一百公尺高二女生賽跑沒有預賽直接決賽
前一天練大隊接力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右大腿與小腿整個很酸
左半邊屁股有點麻麻的
自己也知道體力退了很多
這禮拜也沒怎麼練
大家的加油其實是有一點點壓力
還是怕輸吧我
那種感覺會難受的很不舒服
詹政學最後的一聲加油其實讓我有豁出去的感覺
(其實參加的都他的學生哈哈XD)
我在第一跑道_應該是因為我是第一個報名的
然後隔壁跑道是一年級體育班的挑戰組
其他四個人就與我隔離了
白旗舉起
第一次預備
還又重新站起來
腿都在顫抖站起來就會發軟那種
真是有夠烏龍的欸:(
白旗再度舉起
槍聲隨之響起
好啦我又被嚇到了不要笑我ˊˋ
0.5秒的驚訝隔壁跑道已經領先了不知道多少
體育班出來的果然不一樣
或許是看到人家跑那麼快腎上腺素發作吧
我也跟著衝出去
餘光可以瞄到大家速度好像很一致
最後十公尺的時候好像才有一點點差距
終點線讓我很害怕
我不想跌倒= =一定會很愚蠢
所以最後一步我還用跳的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造成時差
管它的跑完就好
感覺很暈很虛脫太陽好大
沒有想結果當下
只想回到班上

我回去竟然有人問我說妳跑了噢?
哈哈好愚蠢欸

休息了一下之後就去到處逛一逛
想說反正大隊接力還早嘛
還去買了奧利多水
一路上還在跟喜憨鄭聊說
等等跑的時候是該放屁還是打嗝之類的
當然是要放屁才跑得快XDDD
打嗝小心會倒退噢
噢我物理跟生物都好好噢
真該讀三類的哈哈哈
回到十七班的時候發現他們班的人好像都去大隊接力檢錄了
我還慢慢逛回班上
突然張茵茵大叫說"趙之勤你怎麼還在這?"
才慌慌張張跑去檢錄
都開始點名了大家忘記通知我:(
今年是咖啡色衣服黑色接力棒酷斃了
整個好有power:D
大家開賽前一起喊WOW好歡樂
Don't be a troble maker變成班呼了
好喜番大家心緊緊繫在一起的感覺噢
很該死的六班就是要跑第六跑道
很該死的我根本就不會跑第一棒
很該死的我根本就沒跑過彎道的
劉月光人很好的在那邊一直開玩笑讓我舒緩心情
but吵鬧的操場我卻能依稀聽見我的心跳
謝謝林易辰跟荔枝陳的賽前打氣啊:D
)))啊~原來大隊接力是站著起跑的欸_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晚了哈哈
這次槍聲沒嚇到我好愉悅噢
感覺我大隊接力跑得比一百快欸
整個就很有power噢噢噢噢噢:D
還好我交棒出去的時候還在第一名還是第二名
後面的大家也都好努力
等我回過神開始看比賽的時候已經換丸子睿跑了
超級快的呢拉短了跟第一名的距離
最後是第二名大家high死了
每一個人都再說只練了一次就單組第二名
那是不是多練幾次就能跑更快呢哈哈
二零六棒呆了我只能這麼說噢!

大隊比完全身都鬆懈了
超輕鬆超開心:)
繼續看三類的比賽還有最後二類男子組的比賽
熱情呼喊讓我感覺好青春
方群還是依舊酷笑死我也
彭杰綸給我偷換棒很可惡欸
男子組的比賽好精采
但有人掉棒有人跌倒畫面超驚險(精采?)

到處蹓達遇到一百一起比的戰友們
三個人就一起等頒獎順便幫學弟妹們加油
一零八也是單組第二很棒噢:D

苦等終於等到高二女生組一百公尺決賽
第一名:201XXX
第二名:207XXX
第三名:206趙之勤
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
有沒有這麼爽:D
雖然頒獎有點敷衍
也沒什麼人在看這樣
套句王子睿說的:跑得這麼辛苦也沒人知道你贏了
_雖然我到處宣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XD
我們三個人領獎時都在偷笑
今年真得跑不快欸
拿獎都會心虛的那種不快
比去年慢了快要兩秒鐘
不過還是很爽
人生的第一面銅牌
有重量欸high死了:D
看到熟人就要炫耀一下那樣開心

根本就不是便便高生日嘛
根本就我過生日嘛
哈哈哈

結果我現在連運動會怎麼結束的都忘了
反正就是很high的結束了
:D

p.s.今天應觀眾要求把頭髮弄成木蘭頭欸
真的有咻咻咻的感覺好酷
花平是吧XD

1107我笑慶

星期六壞天氣一整天都濕透了

其實早上是好天氣
跟李艾璇約好要togeher穿裙子
被塞在衣櫃裡小角落的裙子又重見天日了
還跟媽媽很開心的去吃早餐什麼的
全身痠痛也不影響愉悅的心情so nice
到教室又是一陣有的沒的的亂聊
sorry鴨鴨沒跟妳說要together穿裙子噢:(
下次我不會忘記的:D

校慶always的廢話一大堆
今年大家還一起廢話
全場吵死了XD
舞蹈班表演時充滿驚嘆聲這樣
真的很精采
我愛唱校歌
唱得super大聲噢噢噢:D
後來要開始校園巡禮的時候就下雨了
真是天助我們也

本來跟李艾璇都不跑了說
但後來雨小了還是決定要用走的:)
出去繞了一圈好有趣
學校外面真的有農田欸好酷
_等等會上傳照片:D
兩個人不斷的拍照
整個大開眼界
so happy
栗子蓋章超好笑的
我還假裝我跑得氣喘吁吁
根本跑得比走得慢哈哈
一路上還一直遇到便便高超好笑的
我一直唬爛他說我們跑了好多圈這樣

回學校之後雨就沒停過
去找了一下徐嘉佑(這傢伙竟然先去找108ˋˊ)
然後又跟李艾璇去看她本來應該要顧的攤
因為大雨所以表演在活動中心
我們就埋伏進活動中心了
我中途離開好久
找王群許曜顯還有魚老大
long time no see I really miss you.
大家好像都越過越好了呢
:D
大雨淋得我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其實也沒吃飽沒喝飽
就這樣被坑了不少錢
好生氣ˋˊ
衛糾忘了去執勤
最後只待了五分鐘...
哈哈哈XD

最後都在活動中心吶喊尖叫
還有放空
我真的好累噢:(

因為大雨所以沒有閉幕沒有點名
but可憐的206要去掃活動中心ˋˊ
髒透了怎麼可能打掃得完
所以我們只弄完一樓就偷偷跑走了哈哈XD

辛苦了大家:D

1108我濕慶淚慶卻不笑慶

終於結束了。
校慶還有我的網誌

該用功了混人!

:)
我喜番206
我喜番reaction(剛剛去查雅虎字典還錄音超好笑欸)
我喜番鴨鴨
我喜番中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