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趕快把笑話王國打完
(206真的太酷了一大堆悶騷的傢伙)
但是我有好多事想complain這樣
:(

每次到了換季的時候
壞心情就像過敏一樣
來匆匆卻不會去匆匆
每換季必有壞心情
怎麼搞的:(

其實最近應該要開心的
很多事情算是告一個段落這樣
也有了一些新的動力
幸運的感覺好像一直在
只是期待會有更好的緣分

為什麼連認識都這麼難?
這是我的感想

然後我有努力了
不過也只能默默這樣
畢竟還是小心點好

期待越大落空越大
我根本連期待的感覺都不能有:(
或是說不該有:(

好想去看比賽噢冬天的時候
熱情吶喊帶給自己一絲絲融入
然後就會有一絲絲溫暖
就算身邊是陌生人也好
我們是因為支持同一個team而相聚的啊:D

紅色
不可拋棄的顏色
話說獅子座的幸運色就是火熱的紅色XD
WOW
漸漸的已經離不開紅色
手機雖然不是super好看
但因為它是紅色的所以我愛得不得了
或許紅色代表的是第一眼還有相遇的顏色這樣
所以不敢拋棄怕忘了那一瞬間的澎湃

(還有,臺銀是紅色:D)

不知道
我總覺得自己藏了好多秘密在心中
還不敢說出口:(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怎麼看我自己?
別人又怎麼看我?

煩惱死了.

好力不從心噢最近:(

因為不能做個好女孩
乾脆讓自己像男孩一點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中性我都忘記了
反正好像就這樣了
我也習慣了
其實男生女生真的有差這麼多嘛

因為不能把書唸得很好
所以希望在體育上有一點點的成就
我也知道我沒有運動細胞
可是不是靠努力也能讓自己很強嘛:(
至少現在我不弱

拼死拼活的這樣忙碌

放學還要打球然後順便讓體力變好一點
我才不想做個虛弱的人

打球也是跑步也是
所有運動都一樣
我只是想在水準之上
卻也不是每一次都盡心盡力

心態詭異得讓自己好愚蠢

偶爾打一次好球
大家都以為我吃錯藥了
或許吧.

昨天跳高
我只是不想輸
因為禮拜一那天我真的被氣到了
靠著不想說不敢輸不能輸的決心跳過106公分之後
卻又因為疏忽一點點就敗在109公分
雖然目前還是女生最好的成績
(因為還有一個人沒測)
但是自己卻不滿意
不是跳得不夠好
只是心態不對這樣:(

有人競爭的時候我努力了
可是只是跟自己比賽就隨便了事了

幹嘛攻擊我的夢想ˋˊ
我就是想念體育學院不然你能怎麼樣?
運動管理說不定會看體育成績啊
誰知道未來.
對你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可是對我來說一點點鼓勵就能有很大的動力
至少我覺得體育學院不會遙不可及
又離家近

沒有運動細胞
我就是要靠我的努力證明給你們看
我就是要靠我喜歡運動證明給你們看

尤其是你
我不會是個丟臉的女兒
我知道我在幹什麼.

因為不想認輸所以一直帶傷上陣
永遠傷都不會好
惡性循環好糟糕
就算全身痠痛也會撐下去

搞得自己都不像人了:(

又不是花木蘭還代父從軍這麼勇猛:(

一百公尺賽跑下禮拜五
該不該緊張?
我也不明白
今天放學去測大隊接力時我覺得好不舒服
經不經得起壓力?
能不能再給一次挫折?
去年的經驗我學不會

我對自己有好多疑問.

為什麼?

我也想找個專長來炫耀
到頭來好像什麼都不夠好
功課中等音樂中等體育中等
有時候卻又覺得至少不是下等就好

但這好不像我:(

童軍的事我可不可以不要一個人擔?
為什麼這麼晚通知我還要叫我一個人擔?
主題我想
企劃我想
內容我想
資料我查
遊戲我想
都給我想就好了
又不是我一個人的團
我又沒有閒閒沒事幹
大家一人分一點工作有這麼困難嘛


這個假日該好好思考自己了.

然後禮拜一恢復正常

我想好好的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