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今天的分類是
生活-健康-塑身減肥
整個很貼切:D

話說減肥社快成立一年了欸
我有種它已經倒閉很久的感覺
不過沒差啦
反正重點是我瘦身有成啊!
身體力行-少吃多動
可是我覺得最近有點虛瘦
體重是下降了可是肉沒有減少真是傷感情
數字都是假象:(
不過這個時候我願意相信數字:D

最近看了事發的十九分鐘
近期之內最好看的一本書
"每個人都說我毀了他們的人生,
那麼當我的人生被毀了的時候怎麼沒有人在乎?"
所有事情都有前因後果
大家總是只重視結果
還有那些看起來很像受害者的人
從來就沒有人在乎過加害者是不是曾經也是受害者
為什麼悲劇會發生
從來沒有人仔細去想過
只是不斷的為自己爭取權利
然後讓加害者受到處罰

這世界何時是公平的呢?

不過也沒有人care

我那天看到橘子的書裡面有一段話
"獅子座的愛情是這樣:
愛得快,
陷得深,
而抽離,
卻最狠。"
奇妙的標點符號我看了三次才懂= =
一定不是智商問題
結論是我覺得挺準的這句話
好像是這樣吧.........
(沒有重點= =)

噢對噢對
我今天又瘦了一公斤欸
爽死了!
因為這兩天一直吃到其妙的食物
我吃著軟得像稀飯的飯看著螃蟹度過美妙(?)的一餐之後
頓時失去胃口
就連今天午餐我都覺得無味
因此瘦了一公斤
所以今天是瘦子日

瘦子睡到十二點起床吃飯
吃完飯之後去拼拼圖
三點鐘我媽進來罵我說怎麼還不讀書
然後我就去讀書了= =
很乖欸!
怎麼搞的

聽到放假之後我就來上網了
太悠哉了吧

去唸個地理好了
辜掰:D






打不下去了= =
原因太多
腦袋太雜了
人生複雜啦!






哈哈哈哈哈
(每日五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