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聽一個腦殘的小故事
歡迎案繼續閱讀
然後大笑
然後關掉我的網誌

趙之勤真的感激你幫忙衝人氣:D
就是有你們這些夠義氣的好朋友啦!

腦殘是我別懷疑
無名的進階編輯器難用爆了
剛剛弄了一篇好久的網誌
出來後變得好喜包
該死的!
:(

故事就這樣說完了會不會想揍我:D
揍吧!

今天沒有題材
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今天有乖乖寫完數習:D
還有唸一下小書之類的

唸很多書就不像星期六了XD
所以今天不是星期六!

我不想語無倫次打網誌啦= =
貼個歌詞來充版面如何:D

其實我有點小期待周杰倫新專輯欸
那天聽到歌沒有很難聽啊
總比那天聽到王力宏新歌好一點
but不要再說王力宏新歌很難聽了
我也覺得第一次聽不怎樣
後來聽久了就不賴真的真的!

先來一首周杰倫新歌吧

[稻香]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END

[搖滾怎麼了] _節錄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愛 怎麼那麼奇怪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人 I must have a problem

*END

還有啊
我去看海角七號了:D
so nice


[國境之南]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END

話說啊
無敵珊寶妹的原聲帶上會出現我姐的名字欸XD
那天神奇的發現了彭冠綸有看
因為他說他是孫無敵= =
哈哈

[笨得可以]
聽你開心說著 你的事情
我有一種莫名 心跳反應
夜深人靜時候 突然想到你
沒有原因 沒有邏輯 誰能說明

總是愛捉弄我 尋我開心
從來沒有想過 會喜歡你
也許愛情就是 沒什麼道理
緣份來臨 措手不及 誰看得清

總以為 我們是 地球的南北兩極
直到 分開旅行
我才明白 有好多的話想說給你聽

是我笨得可以 我們早就相遇
我說服我自己 這一切只是友情
是你讓我相信 兩顆心沒有距離
我才發現 原來我 愛著你

是我笨得可以 沒看穿你的心
還以為這只是 愛情無聊惡作劇
是我笨得可以 我終於面對自己
勇敢證明 我是真的愛~你

*END

[誠實地想你]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END


大家請快樂啦:D

哈哈哈哈哈
(五聲豪邁的大笑聲)



對了對了
我弟國慶日要去總統府前面表演欸
很酷炫的感覺:D
聽說是精挑細選出來的
莫名奇妙那怎麼可能會有我弟= =
笑死我了
之前以為是扯鈴
結果剛剛發現竟然是踩高蹺= =
挖腮
比扯鈴還扯!
真是逗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